智能锁行业商机大,加盟德铠曼智能锁共同创富

icon 2022-06-16 09:34:58
icon 0

摘要:智能锁作为近几年的风口

  智能锁作为近几年的风口,得到了迅猛发展。随着人们对于品质智能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智能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市场的“宠儿”。不少加盟商业也看中智能锁行业的发展前景,纷纷加入其中。

  智能锁行业有巨大商机,发展潜力大

  从传统门锁到智能锁,功能不断升级,带来更智能、更安全的体验。而智能门锁不仅是一场智能革命,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首先,韩国家庭智能门锁的覆盖率高达80%,而中国作为世界上的第二经济体大国覆盖率却不足10%,所以将来智能门锁将会跑步进入千亿级产值,这便是机会与商机。

  其次,智能门锁虽不是刚需产品,但用过的人习惯了不带钥匙,这类人群很难再回到机械时代。就像家电的发展一样,智能锁也会成为中国家庭的标配,市场毋庸置疑。

  最后,虽然目前国内智能锁品牌众多,但是从消费者领域来看,还没有一个品牌能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绝对性的大众品牌,这正是很多智能锁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

  选择大于努力,选对加盟品牌很重要

  受益于智能锁市场热度的影响,不少加盟者也开始出动,通过走访市场、考察总部等方式选择加盟智能锁品牌。但如今智能锁品牌众多,鱼珠混杂,对于加盟者来说,选对智能锁品牌则显得十分重要。

  跟随德铠曼智能锁发展3年的经销商刘先生表示,他之所以有现在的发展,正是因为跟对了德铠曼智能锁。

  据悉,德铠曼智能锁是一家集物联网智能锁、家用智能锁、公寓锁、交通锁、智能家居产品研发、 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依托创新技术,德铠曼智能锁研发出具有创新力又不会脱离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智能锁。其优质、安全、便捷的高科技智能产品深受市场青睐,远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在刘先生看来,找对靠山很关键,可以说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品牌实力强,相比同行更有竞争优势。同时在德铠曼智能锁的帮助、扶持下,店面经营起来也更轻松了”正是这个信念,一直在支持着刘总前行。

  扶持落地,助力终端做好店面运营

  智能锁市场前景广阔,的确给予经销商商机,但回归到具体的经营上,如何快速上手经营、克服缺乏专业知识的困难、进行营销策划、在当地打响名气等都是经销商实现创业致富梦要面对的难题。

  考虑到经销商普遍被具体的门店经营问题所困扰,德铠曼智能锁建立并不断完善、落实经销商扶持政策。从店面选址和装修,到开业活动以及平时的日常经营,德铠曼智能锁均能提供全面的帮扶。企业还会定期根据节假日提供活动、物料支持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更好得到经销商的反馈,企业还不定期开展培训会,为经销商团队进行培训,指导经销商的销售、管理工作,不断帮扶提升经销商的团队营销力。

  凭借强实力、强扶持优势,德铠曼智能锁深受经销商认可,不少加盟商将其列为加盟首选品牌。而已加盟德铠曼智能锁的经销商,则在企业的扶持下,有序开展工作,将事业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