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什么牌子好,美大集成灶开启智慧盛宴

icon 2019-03-21 15:05:28
icon 0

摘要:如今的厨房早已不再是单一的做饭场所,而是承载了消费者更加多样的需求和功能。

  如今的厨房早已不再是单一的做饭场所,而是承载了消费者更加多样的需求和功能,这一点我们从已经圆满落幕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亦可窥见。此次,AWE2019主题为“AI上·智慧生活”,展出的厨电产品皆围绕整体化、美观化,智能化、人性化、多样化和健康化进行了延展和升级,其中突出健康智能化的产品尤为抢眼。而众多厨电产品中,最为吸精的莫过于美大集成灶——飞龙蒸箱款,一机完成炖炒蒸,顺便搞定厨房油烟。

  飞龙蒸箱款集成灶延续了美大此前“飞天”、“飞燕”等系列集成灶产品的命名方式,在外观上采用霸气圆角大背屏,显控分离,无需弯腰即可看屏。工作方式上,沿用了烟灶联动的智能工作模式:自动感知灶具工作状态,吸烟口智控开合,感应到点火信号,3D智吸,全面包络油烟,劲吸下排,高效净烟;同样,感应到关火信号后,自动延时排烟,扫净油烟后关闭。燃烧器为旋碟式,上进风设计,斜槽引火,瞬燃蓝焰,旺火快炒,味道更鲜美。可拆卸烟腔,清洗更轻松。

  而飞龙集成灶在其另一亮点——蒸箱的设计上,也是匠心独具,65L超大容量电蒸箱,多种蒸菜,一次搞定。其炫光金属旋钮,动感时尚,一个控制温度,一个控制时间,轻松达到时温精控。同时,它巧妙地利用集成灶吸排系统,将蒸汽后排到烟道,有效杜绝地板湿滑。此外,飞龙蒸箱集成灶突破传统加水模式,采用专利外置加水技术,外部加水,使用安全便捷,同时防止冷气侵入影响食材蒸制。蒸箱顶部辅热系统能够有效防止冷凝水滴落,确保蒸汽循环不串味。内设双向照明灯,蒸制状态一目了然,食材状况时刻掌握。

  种种黑科技加身,美大飞龙蒸箱款集成灶堪称行业标杆制作,而此次AWE2019,飞龙蒸箱款集成灶更是成功摘得艾普兰产品奖,如此高含金量的肯定,足以见其卓越品质,同时,也让现场参展人员感受到美大集成灶的雄厚实力。

  当然,此次美大展出的产品不只有集成灶,更有美大集成灶水槽、以及美大洗碗机、美大净水器等健康智慧厨电产品。美大集成灶,会让用户看到一个与想象中不一样的厨房,体会到美食不仅美味,制作美食更是一个愉快的过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