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壁纸软装《密林之美》荣获2018最佳设计创意奖!

icon 2019-03-27 11:51:10
icon 0

摘要: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墙纸和墙布行业发展的起承转合的关键之年.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墙纸和墙布行业发展的起承转合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分别迎来了中国墙纸行业发展40年,和墙布发展的10周年。在国家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墙纸墙布行业相对保持了快速发展。

  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年度盛典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软装饰定制分会成立大会于2月2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业内大咖与众多墙纸墙布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感受行业的发展方向。

  (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董红强先生 右一)

  此次大会上,DENO德诺壁纸软装凭借其高品质产品及服务,赢得了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荣誉。 DENO德诺壁纸软装在未来将肩负这份荣誉,在行业内发光发热,不忘初心,致在为消费者打造更理性的居家氛围。

  (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彭鹏先生 右一)

  主办方还对“2019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获奖的企业及达到培育品牌指标的企业进行授牌表彰。德诺壁纸软装凭借选送的《密林之美》壁纸版本在众多同行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墙纸类最佳设计创意大奖。

  从前,车马慢,时光也慢,无需远行,这般自然的意外之喜随处可获。而今,似乎只有跨越城市才能被自然的多样之美俘获。《Green  Jungle密林之美》系列为无纺壁纸和无缝壁布。选送的这款壁纸我们为它取名为缤纷世界。设计灵感来源于有着4000年历史的花砖元素,而目前备受时尚人士喜欢的花砖主要是摩洛哥花砖。植物的藤蔓缠绕,在方格中有序排列,带着点斑驳时光的味道,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小清新、民族风、文艺范之类的标签,很容易就能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

  今年3月份的北京展会现场,德诺壁纸软装展厅内专门设置密林之美展示区,捕捉了自然不同角度的美感,生动展示自然动静结合的视觉震撼。将森林,草原,猎豹等等一一展现,色彩丰富,仿佛拉开了自然的幅幅卷轴,搭配朴实纯棉麻窗帘,让整体家居显得温暖,富有生活气息。

  2019年,DENO德诺壁纸软装斩获了新荣耀。未来,绝不止步于此,德诺壁纸软装将不断得带来最新的创意亮点,不断完善的专业工艺与一贯秉承的品牌理念。通过品牌的整体提升,带动和引领人们对生活方式乃至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

  2019我们将积极思变,不断推陈出新,秉承一贯的优良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集美观、时尚、实用、安全于一体的家居美学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