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00万的90后表示退出熬夜圈,你觉得你还能熬多久?

icon 2019-04-04 18:55:37
icon 0

摘要:最近,一个新词“退役熬夜员”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炸出了超5000万熬不动夜的90后,他们在奔三路上,生活起居都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最近,一个新词“退役熬夜员”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炸出了超5000万熬不动夜的90后,他们在奔三路上,生活起居都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护发精油、增发剂通通用上,看见植发小广告悄悄点进去

  真相:捋几下头发就掉一大把

  饮食清淡、健身锻炼,吃东西前反复确认卡路里

  真相:毕竟喝水都发胖

  聚餐应酬,保温杯成标配,多喝热水身体好

  真相:胡吃海喝毛病多

  睡前泡脚、敷面膜,早早躺下闭目养神

  真相:熬夜皮肤受不了

  入冬套上秋裤、呢绒裤,打底裤起码备一打

  真相:一年比一年怕冷

  听到广场舞音乐就跟着摇摆,跃跃欲试

  真相:毕竟蹦迪嗨不动

  少吃冷饮,拒绝冰镇

  真相:多食倒牙,肚子痛到没朋友

  抗皱护肤不懈怠,涂了一层又一层

  真相:鱼尾纹怎么也弹不走

  “只要我还有一根头发,就不可能早睡!”曾经立下的“豪情壮志”终被粉碎,敷着最贵的面膜,喝着泡枸杞的水...是活得精致了还是“老”了呢?

  白天办公室久坐不起,回家就开始葛优躺,边熬夜边担心自己会猝死,一到周末把时间交给手机和睡眠,生活十分颓废,提不起精神,人也没有活力,经常头晕脑胀,反应迟钝……多少人表示过同感:这说的不就是我么!

  身体永远不会说谎,那些不愿向岁月妥协的熬夜员只能被迫宣告退役!其实,佛系养生都太过表面,真正的保养应该由内而外,不想成为“熬夜退役员”,那就从唤醒身体活力开始。

  与每天玩命熬夜的你相比,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可能比你自己更关心你的睡眠。4月,喜临门重磅推出新品“安脊垫Ⅱ”,简直是熬夜退役员们的福音。

  “安心睡眠环境,呵护脊椎健康”是喜临门“安脊垫Ⅱ”的使命。为营造安全安心的睡眠环境,安脊垫Ⅱ代的微生态环境净化功能,能隔绝粉尘、尘螨、电子干扰等睡眠污染源头,同时,喜临门通过追踪安脊垫Ⅰ代的6000多名用户体验,结合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数据分析,全面升级的安脊垫Ⅱ代拥有更强的支撑和包裹系统,更有效地保护脊椎健康。

  4月13日-5月12日,敬请关注喜临门“背后的力量Ⅱ”全国大型活动,除了黑科技安脊Ⅱ新品首发,还有千万豪礼献全国!

1

  今晚早睡的人有多少?觉兽先睡为敬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