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联合执行总裁张兆伦看饰界

icon 2019-04-13 10:56:54
icon 0

摘要:“南余北尤”的南昌会晤是最近装饰圈里的一件大事。余静赣和尤月林的名声太大了,所领导的旗下企业体量也太大了。

  “南余北尤”的南昌会晤是最近装饰圈里的一件大事。余静赣和尤月林的名声太大了,所领导的旗下企业体量也太大了。与“南余北尤”都有交集的张兆伦在这次南昌会晤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为促进品牌装饰的南北大联合贡献了力量。

1

  张兆伦先生在装饰培训行业声望甚隆,其创办的铁军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能够帮助装企打造执行力超强的核心团队,经过了市场严峻的检验。由于事业的拓展,张兆伦得以有机会同时得到了家装连锁领域两位重量级领袖余静赣和尤月林的信任,负责南北品牌装企的大联合的具体事宜。此次南北巨头的南昌会晤,张兆伦全程见证。

  在张兆伦看来,余静赣与尤月林的联手将改变整个装饰行业的竞争格局。“同样拥有2000家实体公司的两家集团型企业相互走近,肯定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市场的竞争通常会造成强者愈强的局面,南余北尤的联合说明这个局面会比我们预想的更早到来了”,张兆伦难掩脸上的兴奋之情。

  张兆伦表示,通过与余静赣和尤月林两位商业领袖长时间交往,深为他们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他们有很多共同点,都有一种痴迷于审美的艺术范儿,都有一种为实现目标百折不回的气质,都有一种成大事者不拘小节的豪情。“由此看来,余静赣与尤月林的携手是迟早的事”,张兆伦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