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色熊漆,惊艳亮相成都第十九届建博会

icon 2019-04-18 12:31:48
icon 0

摘要:4月17日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在西部博览城正式开幕,本次建博会共计1600+展商、15万㎡展览面积,美国Behr百色熊在11号馆L08展位携多款明星产品.

   4月17日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在西部博览城正式开幕,本次建博会共计1600+展商、15万㎡展览面积,美国Behr百色熊在11号馆L08展位携多款明星产品,为现场观众量身打造全新的墙面色彩体验,最直观的光泽板视觉、触感体验,给观众了一场色彩盛宴。

  美国制造 原装进口

   BEHR百色熊成立于1947年,是北美家装市场上的著名涂料供应商品牌之一,占有30%以上的家用装修市场份额。BEHR百色熊为世界500强Masco Corporation(NYSE:NAS)的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加州的Santa Ana(圣塔安娜)。

   BEHR百色熊涂料研发并生产于8个美国全自动化工厂,生产质量符合国际ISO9001要求,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百色熊正式进入西南市场,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美国西南商会会长、富森美家居董事长亲临现场剪彩。百色熊因其涂装工艺标准化、上墙效果偏差小、色彩齐全、光泽效果独特超强环保等特性赢得了不少中高端涂料消费者的信赖,在业内因为其防水、防潮、防污、防霉、防裂等特性,被称为美国五防黑科技涂料。

  现在美国家庭可以享受的“健康环保”品质,在国内同样可以享受到,百色熊百分百原装原罐美国进口,一样的绿色环保,一样的产品品质,一样的亮丽光泽。

  超低VOC 环保多彩

   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美国百色熊展位

  BEHR百色熊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所有BEHR百色熊涂料产品的VOC含量也远低于中国和美国国家规定的限量值,完全符合消费者对健康的要求。

  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美国百色熊展位

  百色熊超低VOC涂料配以超低VOC色浆,是最早获得美国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以及GREENGUARD儿童和学校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的品牌之一。除了得到GREENGUARD环保认证,也通过了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标准(NAHB)、北美MPI(Master Painter Institute)X-Green环保标准认证、美国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局认证(AQMD)等全球多家权威环保机构认证,其品质更加值得信赖。

 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美国百色熊展位

  涂料光泽丰富 市场巨大

  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美国百色熊展位

  百色熊涂料于2007年首次在中国市场提出涂料光泽的概念。现阶段百色熊涂料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半光、蛋壳光、哑光3种光泽,蛋壳光产品是一款具有美化墙面,提升空间灵动感作用的涂料。

 美国百色熊总部四川负责人-王振鸣

  目前中国涂料市场还处在普遍使用单一哑光光泽的阶段,所以介于更高光泽的涂料产品拥有更好的墙面表现力和更高的性能,我们相信百色熊涂料的光泽概念将引领涂料行业新的发展方向。

 岚钻国际贸易(成都)有限公司·美国百色熊招商经理-王国均

  王国均认为,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消费主力正在年轻化,基于这个客户群的家装消费习惯来看,家装的更新换代频率将加快,改善性需求增加,所以未来提供整体涂刷服务将成为涂料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百色熊丰富的色彩搭配,卓越稳定的产品性能是进军新家装市场的重要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