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2019新品上市,值得被遇见的美好

icon 2019-04-20 14:25:52
icon 0

摘要: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而是遇见了你,才有最好的时光。人间最美四月天,青山绿水,姹紫嫣红,透过玻璃窗的春光都有了颜色。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而是遇见了你,才有最好的时光。人间最美四月天,青山绿水,姹紫嫣红,透过玻璃窗的春光都有了颜色。一扇好的门窗,将一方晴空、万顷林荫,引入到居所里,引入到心灵里,也是一种最美好的『遇见』。新豪轩门窗2019新品,遇见美好!


  85系列推拉门

  “不拘于古,不囿于今”的创新门窗,让你静品慢生活的美好。

  85系列推拉门采用航空级的优质铝型材,结合5+20A+5中空钢化玻璃,富有表现力的线条遵循黄金比例 ,门扇尺寸达到了85(可视面)x50mm,使得产品外在简约大气,拥有开阔的视野效果;而V600豪华型大拉手和暗锁,则让产品内在品质雅致,实现更高的安全、防盗功能。

  85系列推拉门另外一个工艺亮点是:配置有内轨和外轨两种轨道,轨道底部设防震胶条,门扇上方配有助滑的新型调节上轮,安静、流畅、动感的操控感令人不禁着迷,一推一拉都让人心潮澎湃!

  可实现一固一推或两固两推的开启方式,解决了行业内推拉门锁点锁座容易拉脱、拉坏的痛点,也使得85系列推拉门在同类产品中独领风骚。

  这件毫不妥协的门窗杰作,它秉承着伟大的工艺,并追求更纯粹的美学,全新的阶梯式轨道设计是艺术性与功能性完美结合,内高外低的防水、排水原理,更直接将雨水排向室外!

V105系列重型推拉门

  如今,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深入人心,拥有一个高端门窗装点的家是许多人的梦想。

  V105系列重型推拉门不盲从潮流,不轻易将就,而是巧妙地融入了设计的语言、艺术的元素,产品的个性像一面多棱镜,透过门窗所折射的光影,是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满足您的品位需求。

  遵循对高品质的原始欲望及本能,V105系列重型推拉门坚持宗旨:创新设计从不妥协,匠心品质始终如一。为此,我们臻选了最好的材质,将其打造成值得被典藏的艺术臻品。

  它功能强大、系统完善,能实现两轨全玻、三轨带纱、带亮窗、带电动百叶等功能配置,科技感十足,代表着超高水准的工艺细节,玩转高级感的同时,生动地诠释了高端静音门窗的内涵。

  此外,这款产品巧妙融合了嵌入式框包扇结构设计、勾企位4道密封设计,轨道底部设有防震胶条……每一个人性化设计,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豪轩门窗对精益求精的无限追求,对隔音效果的执著信念!

  V105系列重型推拉门还着眼于全方位的感官体验,自主研发的双蘑菇头大锁点、锁座及多点钩锁的配置,无论是美观程度还是安全防盗性能表现,皆卓尔不凡。

  长久以来,“德国制造”代表的是严谨、品质、耐用。这款产品中,我们选用了德国皓涛HAUTAU五金系统,具有设计精巧、运作灵活、造型美观的特点,完美诠释了德式工艺。



  V105系列重型推拉门还使用了创新型轨道结构设计,令人叹服的巧妙构思让排水系统更高级,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带给你经久不息的独特魅力!

  16年不忘初心,用心做好门窗,新豪轩门窗始终秉承匠心工艺领先,专注高端静音门窗。此次推出的门窗新品让大家看到了新豪轩门窗强大的创新实力,这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在技术上新的飞跃,更是标志着整个行业领域里有了更高的发展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