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高炮广告覆盖湖南境内高速核心路段

icon 2019-05-09 17:45:45
icon 0

摘要:湖南省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省内13个市州全部实现高速公路相连,承东启西,贯通南北,四通八达,立体交通优势明显,成就了它“中部交通枢纽”重要地位。

  近年来,新豪轩门窗为进一步加大品牌传播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全国18个省份、4个直辖市的多条主要高速路投放了品牌高炮广告。继投放在四川、贵州、安徽、江苏、山东、福建、重庆等省市的品牌高炮广告陆续亮相后,新豪轩门窗投放在湖南省境内高速核心路段的品牌高炮广告也揭开了“红盖头”!


  湖南省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省内13个市州全部实现高速公路相连,承东启西,贯通南北,四通八达,立体交通优势明显,成就了它“中部交通枢纽”重要地位。而省会长沙与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郴州、怀化等都是国家公路运输枢纽城市,本次新豪轩门窗投放的品牌高炮广告就集中在这些重要城市的公路运输线上,受众人数不可胜计,对新豪轩门窗品牌宣传和营销引流都有巨大的带动作用!

  穿越湖南境内的京港澳高速公路全长约2285公里,连接中国南北,沿途经过北京、石家庄、郑州、长沙、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30多个重要城市。本次新豪轩门窗投放品牌高炮广告的长沙、株洲、岳阳、衡阳等城市也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沿线上,有助于更大力度地辐射新豪轩门窗品牌影响力,让品牌声望席卷大江南北!

  湖南省作为新豪轩门窗在国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营销业绩保持着多年的高速增长,涌现出了十几位等千万级大商,充分体现了湖南人才联袂而起、灿若星河的特点。而本次在湖南省大幅投放品牌高炮广告,也同样体现了新豪轩门窗营销网络“联袂而起、灿若星河”的特点!

  新豪轩门窗始终注重品质标准与品牌形象的建立,不断完善创新高效的营销模式,不仅建立庞大的营销网络,更利用品牌符号和广告宣传,把无形的营销网络铺建到普罗大众心里,把优质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

1

  未来,新豪轩门窗会继续坚持创新,永攀高峰,以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完善的终端运营、营销系统,积极的扶商、育商政策,扩大在门窗行业内的领先优势,打造世界级门窗品牌,建设国际化门窗标杆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