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力全开”,“超级省购会”燃爆天府之国!

icon 2019-05-14 09:12:07
icon 0

摘要:5月10日晚,2019红星美凯龙全国巡回音乐会成都站于成都市四川省体育馆内华丽落下帷幕。

  图:四川超级省购会完美落下帷幕

  5月10日晚,2019红星美凯龙全国巡回音乐会成都站于成都市四川省体育馆内华丽落下帷幕。红星美凯龙特邀华语乐坛“音乐才子”王力宏重磅助阵本场音乐会,与12大知名家居品牌天团携手为天府之国人民献上一场惊艳的感官互动品牌盛宴。

  据悉,当晚共有近八千名观众共赴四川省体育馆,以家之名,欢聚一堂,共度热力四射又收获满满的温馨一夜。为2019红星美凯龙四川超级省购会画上完美句点。

  天府之国 魅力之都

  中国四川简称川或蜀。地处祖国西南腹地和长江上游,幅员面积48.5万平方公里,居全国第5位;人口8700万,居全国第3位。四川天宝物丰,地杰人灵,山奇水丽,味美食精,素有“天府之国”之称,又有“食在中国,味在四川”之说。因此一想到四川,我们总会想到让人欲罢不能的川味美食,其中无人不爱的火锅更是表现了中国饮食之道蕴含的和谐性。

  都说成都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作为四川省首府,它是一个糅合了古今奇景、远近时光的魅力之都。不停的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游客们前来一探究竟。因此,“红星美凯龙天团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特别选择成都来落地2019红星美凯龙四川超级省购会品牌狂欢盛典,这是继山东与江苏之后,超级省购会的第三站。

  图:天团之夜燃爆天府之国

  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业的卓越品牌,创立30多年来以提升国人居家生活品味为使命,已在全国开办300+商场,家居新零售创新不断取得突破。据了解,超级省购会是红星美凯龙重磅打造的品促结合类明星项目,旨在通过明星音乐会助力品牌省级销售联动,打造最强流量通道,提振整个家居市场信心。同时,超级省购会更希望为全国人民带去诚挚回馈,帮助更多渴望温馨生活的人们早日实现梦想。

 超级明星 超强旋风

  图:音乐王子王力宏魅力四射

  本次四川超级省购会的最大亮点,非“国民优质偶像鼻祖”王力宏的倾情助阵莫属,多年来演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也难抵超级省购会的超级引力,空降成都带来一场火力全开的顶级视听盛宴。

  图:四川歌迷度过难忘一夜

  作为与周杰伦、陶喆并称的音乐界天王,王力宏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大城小爱》等歌曲更是至今仍在被大家传唱。除此之外,王力宏也非常喜欢中国传统的文化艺术,在他的歌曲和MV中,大家经常可以看到中国风元素的出现,他还曾创造性地将二胡、京剧等象征着中国的文化艺术融入到自己的音乐艺术中。

  图:王力宏与四川歌迷亲切互动

  他的音乐从来都不是附庸时代潮流的产物,尽管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再听他的歌曲依旧觉得经典,而能现场零距离的聆听他的演唱,更是让八千名观众大呼过瘾,被他的音乐魅力再次折服。

  图:王力宏深情款款演绎经典

  当晚,他的劲歌热情似火,唱到情歌又低吟浅唱,在四川粉丝面前,王力宏回顾了自己的音乐历程,并且对一直帮助和支持自己的歌迷表达了谢意,他还畅谈了自己对家以及爱的理解,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中意的家居风格,这一夜的王力宏浑身闪着耀眼的光,仿佛全世界都是他的舞台。

  品牌天团 钜惠无限

  图:品牌天团助力超级省购会

  据悉,由非同家居独家总冠名的四川省超级省购会,集结顾家家居、喜临门床垫、好莱客定制家居、东鹏瓷砖、帝标家居、志邦橱柜、大自然地板、兰舍硅藻泥、友邦吊顶、老板电器、帝王洁具这11家知名家居品牌天团合力打造,旨在为为四川人民带来一场家居业采购盛宴。而红星美凯龙作为发起方,将家居行业特有的体验、场景、美学、艺术、文化、时尚、科技等要素整合于内容创作之下。

  图:终极大奖欧洲豪华游诞生

  为助力本次省购会,四川省18个红星美凯龙商场甄选多家明星品牌,推出十余款超值单品,让四川人民痛快拔草,欢乐省购!不仅如此,免费送出的8000张“天团之夜”音乐会门票,更是为四川人民送出的一份音乐狂欢大礼!最激动人心的是,除了与音乐王子王力宏零距离接触聆听大牌金曲,当晚红星美凯龙领导以及品牌天团嘉宾还纷纷上台抽出万元家居尖货好礼大奖,精彩与惊喜不断追加, 更有“欧洲8晚11天豪华双人游”终极大奖,送出幸运无限,让现场一度沸腾。临近尾声,本场主力冠名品牌非同家居副总裁肖萌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波小高潮,临时追加送出非同床垫福利,引发现场观众的再次阵阵热情高呼。“天团之夜”让幸运的观众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图:非同床垫现场追加福利大奖

  此外,品牌天团还精心筹备了活动返场优惠政策,在音乐会后的一周之内前往四川省各地红星美凯龙商场,都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体验最称心的购物。

  据了解,超级省购会的狂欢仍在继续,红星美凯龙将陆续为全国13个省市带来超级省购品牌盛宴,下一站在哪,巨星阵容几何?你所在的城市是否准备好迎接超级省购旋风了?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