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曼德·家旗下me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 打造非凡沉浸式空间

icon 2019-06-27 13:59:46
icon 0

摘要: 6月25日,赫曼德·家15周年庆典暨旗下品牌me首家全国旗舰店开业盛典在上海吴中路隆重举行。me以场景化的沟通方式,

  6月25日,赫曼德·家15周年庆典暨旗下品牌me首家全国旗舰店开业盛典在上海吴中路隆重举行。me以场景化的沟通方式,打造沉浸式的互动空间及氛围。展厅内的每一件陈设、每一处空间,都流露出特有的雅致以及精致的细节。穿行其中,让人时刻感受到me对极致和完美的追求。

  15年行业深耕与倾注,me秉承“欧洲制造”的高贵品质,以前瞻的全球视野打造中国高端进口全屋定制新生态。庆典现场汇集了15年来与赫曼德·家携手并肩、热血相伴、共筑非凡的中外重要合作伙伴及新老朋友,共同见证与点亮me的辉煌未来。

  为更好地实现大家居生态模式,为消费者引进多元化的、高品质的、前沿的生活方式,me与戈尔家电集团旗下品牌gorenje达成战略合作。立足当下,这是赫曼德·家踏上大家居新零售时代的里程碑;展望未来,赫曼德·家将成为进口全品类家居行业的引领者。

  休闲茶歇区、拍照体验区、花式调酒区……庆典现场令人目不暇接,与周围热烈的氛围相互辉映。独特的多镜面合影装置,增强空间的互动感和体验感,光影的变幻营造晓雾迷蒙的诗意,充分诠释沉浸式互动空间,让每一位前来鉴赏的嘉宾留下美好而难忘的梦境之旅。

  首次面世的me旗舰店由丹麦国宝级建筑、产品设计师Anders Brix教授亲自操刀,巧妙糅合传统与现代设计元素,在简约温柔的渐变主色调中融合当季色彩趋势,加入柔和而鲜嫩的点缀色,给人以灵动的韵律感,空间的设计感跃然展现。身处其中,观赏着一件件典雅不凡的艺术品,me以非凡诠释空间,以空间展示非凡。

  展厅内清新淡雅的花艺搭配me旗舰店内低调精致的产品系列,呈现雅致的格调,营造出温润的质感。橱柜、衣柜等主打产品简约的造型中赋予不同的线条、高低错落、色彩和谐,细节中蕴藏心思,勾勒出一幕幕精美而优雅的生活场景。变化的背后是不变的匠心,在空间中相互交织融合,欧式的典雅与高贵在点滴中显露。

  15年来,赫曼德·家与星河湾集团、滨江集团、华润置地、华侨城集团、绿城集团、金地集团等多家高端地产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塑造着现代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此外赫曼德·家亦十分重视培养设计师,成立了HH+CLUB,学习国际先进设计理念,鼓励设计师逐梦筑梦,并带给消费者梦想中的家居空间和生活体验。

  作为Hermand Haus 赫曼德·家旗下的全新轻奢品牌,me以优雅内敛的低彩色系,时尚简约的设计重新定义国际品质生活新高度,为讲究生活品味和追求生活艺术的都市新贵打造精致的全屋定制空间。

  沉稳雅致的精致生活,无需过度繁复华丽的装饰。真正的品质藏在看不见的细节里,却无时无刻不在细微之处守护着生活的安稳与和谐。将生活过出质感,将质感注入生活,为消费者带去优雅的品质生活,是me始终不懈的追求。不留恋过去,不停止探索,me在欧洲品质中融入现代设计美学,为都市新贵定制个性化的家居风格,打造极致非凡的居住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