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洛滨家居看家居企业高端子品牌打造

icon 2019-08-09 12:38:37
icon 0

摘要:如今,家具行业处于快速的变革转型和创新升级的关键时期,随着当前家居消费市场主体的年轻化,不少家居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针对年轻化、高端化的市场需求

  如今,家具行业处于快速的变革转型和创新升级的关键时期,随着当前家居消费市场主体的年轻化,不少家居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针对年轻化、高端化的市场需求,各个家居品牌纷纷推出自家的高端子品牌来抢占市场,然而这些高端子品牌能否让消费者买单,考验的就是该品牌的综合实力了。
  对于深耕布艺软体制造领域13年的柏顿家居而言,目前的消费潮流与趋势恰好与柏顿自身调性相符。如何认清行业的发展优势,把握市场的商业动态,把子品牌和产品做到消费者心坎里去,以保持长久的品牌吸引力,柏顿家居有着自己的思考。
  “洛滨家居”作为柏顿家居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从创立之初就贯彻了洛滨人对家居最赤诚的热爱和最严谨的态度。每一位洛滨人都竭尽所能,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健康、舒适温馨的软体家具产品,打造个性化的高品位家居生活。
 

  洛滨家居的每一件产品都凝聚着设计师们的生活经验和人生智慧,洛滨的设计师们将西方简约的设计理念与东方传统的美学精华结合在一起,经过精美绝伦的传统手工工艺和现代尖端的制造技术,打造出了一个个独具美学特征的作品。
  “洛滨制造,钻石品质,洛滨产品是对用户一生的承诺。”这就是洛滨家居对于产品质量的态度。洛滨家居苛刻的原料甄选程序及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都确保了洛滨产品高贵不凡的品质。洛滨所有的严苛要求及精益求精,都只为给用户创造一个绿色健康、舒适惬意的家居生活环境。
 

  洛滨产品的实木框架只选用自然的顶级材料,以确保产品的稳固耐用;产品的所有面料均采用国内外正版面料,颜色纯正、手感舒适;内部填充物均精选高品质高回弹海绵、环保公仔棉和优质羽绒,以打造舒适贴身的坐感。无论是主体原材料,还是细微到胶水、拉链、五金件等辅助原材料,洛滨只与国内外知名的供应商合作,而且在选择上都要经过反复的对比才能最终确定。
  洛滨家居的匠人们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能工巧匠,他们忠于设计、追求精湛,用心负责每一件家具的制造,在各自的工作流程中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再加上洛滨引进的高水准生产线的辅助,让每一次生产都变得更加精确,更具效率,那些精心打磨的线条和平面,都演绎出了简约优雅的顶级家居空间。
 

  洛滨家居永远以用户的身体需求来定义一件产品的意义,从品牌创立之初,洛滨就展开了对人体工程学的研究。洛滨体察用户的所有家居使用习惯,充分理解和践行人本思想,充分考虑人体头部、背部、腰部、臀部、腿部的需要,让用户的每一次休息,都是舒心的放松,让每一次接触,都是温馨的感受。
  洛滨家居更在细节之处为客户想得更多,每一款沙发的内架底部,都加入了樟脑丸和环保薰衣草竹炭包。樟脑丸气味清香,常用于居室的防虫、防蛀和防霉。竹炭包具有净化空气,吸附异味,吸湿防霉的功效。薰衣草能驱赶蚊虫,具备一定的减压舒缓、镇静安神的保健功效。当人们工作了一天或心情烦躁的时候,躺在沙发上,便能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舒适与惬意。
 

  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只有噱头而没有内涵的“伪高端”将不再风光,未来消费者将更加关注品牌产品的真实体验,而非简单的产品介绍。消费者所需要的真实体验和感受,将使洛滨这样真正适合消费者的优质品牌得到广泛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