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哪个品牌好?优良品质切实体验

icon 2019-08-09 16:37:03
icon 0

摘要:新家装修,挑选每一件家具都是个技术活。刚开始买家具的时候看什么都觉得好,这也行那也行,钻研得多了才知道家居这类物件,可不能冲着眼缘瞎选。

  新家装修,挑选每一件家具都是个技术活。刚开始买家具的时候看什么都觉得好,这也行那也行,钻研得多了才知道家居这类物件,可不能冲着眼缘瞎选。大件家具没法轻易更换,就更得慎之又慎。相信开始对家居有所涉猎的人,都会知道德国柏丽这个品牌。这个品牌虽然以高品质的橱柜著称,但实际上他们家的衣柜、衣帽间、浴室柜等也绝对是家装行业中的翘楚。今天就来说说德国柏丽的浴室柜。

  德国柏丽 多种材质色彩随心选择

  德国柏丽作为定制家居中的领军企业,十分注重客户体验,基于整体高品质和设计感之上,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像是浴室柜的材质、色彩都可以根据整体家装的风格进行选择。浴室柜由于长期处于较为潮湿的环境中,尤其要注意选用防水防潮、不易变型的材料。这样才能保证浴室柜的使用寿命更长。

  比如这一款浴室柜,选用的材质是密胺树脂贴面板。这种材料防潮性很高,耐用性可以与硬木相媲美,而且灰尘不易粘附其上,可以很方便地清洗。

  德国柏丽 人性化设计理念

  浴室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去的地方,不论是使用感和实用性都需要兼顾。德国柏丽浴室柜的悬挂系统、台盆位置、收纳位置的布局都按照使用习惯和人体力学进行定制和设计。储物方面以错层的结构组合多种收纳形式,将空间充分利用的同时保留了设计感,高效收纳的同时也能够做到感官上的井然有序。

  比如德国柏丽今年新出的这套经典简约设计的浴室柜,储存空间大,设计也巧妙。此外还将照明融入整体风格之中,不仅带来了安全便利的使用体验,还让整体风格更加高档。

  浴室柜哪个品牌好?什么品牌不是关键,能否带给你切实的品质保障才是最重要的。毫无疑问德国柏丽可以成为你装修新家的必选项。除了天猫德国柏丽的线上旗舰店可以购买以外,最好去线下旗舰店或展厅亲自感受一下。最近德国柏丽在苏州也新开了一家线下旗舰店,大家要是有定制家居的想法可以过去看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享受沙发“蜗居”时光 西蒙李家居新品8月优享DAROMA大罗马瓷砖,开启“品牌战略升级”新征程818苏宁极物开启旗舰店时代,引领“生活与美”的共鸣家用投影仪能用多久?怎么换灯泡?被忽略的投影仪知识美的IoT与苏宁云云对接共同打造智慧家居大生态祝贺娅菲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装饰领军企业—吉林省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设计总监风云趴深圳体验馆圆满落幕卡萨帝空调:让潮湿的上海天气变得干爽舒适鸿雁低压动照解决方案签约杭州地铁5号线等多个轨道交通项华帝无残水干态洗碗机V6:不仅仅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孟也 & 赖亚楠联手解构审美力 掀起南京设计界时尚浪潮享受沙发“蜗居”时光 西蒙李家居新品8月优享DAROMA大罗马瓷砖,开启“品牌战略升级”新征程818苏宁极物开启旗舰店时代,引领“生活与美”的共鸣口腔冲洗一下更健康 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实力之选家用投影仪能用多久?怎么换灯泡?被忽略的投影仪知识美的IoT与苏宁云云对接共同打造智慧家居大生态祝贺娅菲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体验做加法成本做减法 多康Tork H1卷装擦手纸系统做到了吉林装饰领军企业—吉林省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设计总监风云趴深圳体验馆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