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康Tork

icon 2019-08-30 12:20:55
icon 0

摘要: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各地疾控中心陆续发布提醒,小学、托幼机构需格外警惕开学季手足口病高发。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各地疾控中心陆续发布提醒,小学、托幼机构需格外警惕开学季手足口病高发。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引发手足口病的肠道病毒有20多种。手足口病可经飞沫、咳嗽、打喷嚏等传播,亦可因接触患者口鼻分泌物、皮肤或粘膜疱疹液及被污染的手及物品等造成传播。由此可见,重视手部卫生,是预防手足口病的有效方式之一。

  幼儿园和学校是人群密集的居家外场所,需要更高效、更便捷的清洁卫生方案。来自北欧的清洁卫生专家——多康Tork,帮助校园场所真正做到预防手足口病,“手”护孩子健康成长。

  让家长和老师谈之色变的手足口病多发生于5岁以下儿童,表现口痛、厌食、低热、手、足、口腔等部位出现小疱疹或小溃疡,多数患儿一周左右自愈,少数患儿可引起心肌炎、肺水肿、无菌性脑膜脑炎等并发症。目前世界上还没有预防儿童或成人感染手足口病的疫苗,主要靠对症治疗,因此预防措施至关重要。儿童尤其容易患病,这不仅是因为孩子的免疫系统不够发达,他们的卫生习惯也不够成熟。儿童是否能勤洗手、正确对手、用什么样的洗手产品都关系到身体健康。

  多康Tork推出的擦手纸和洗手液系统,不仅可以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卫生间环境,培养孩子们正确洗手的好习惯,还能帮助学校有效减少卫生清洁消耗,降低维护时间和人工成本。多康Tork H1卷装擦手纸系统,采用一次只抽取一张的设计,大大降低了学校擦手纸的消耗量,也向学生们传递了节约环保的理念。教职工和学生在取用H1卷装擦手纸的时候,每次只需要接触一张,在卫生上有保障,从源头上大大降低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而且多康Tork的擦手纸吸水性强,“手”护孩子手部健康,预防手口足病的发生。

  对学龄前儿童和小学低年级的孩子来说,洗手产品不仅要有安全品质,还要方便易用。多康S4泡沫洗手液采用易清洁配方,能有效抑制细菌,一冲就干净,不会黏手。该洗手液还科学添加了维生素E、甘油等成分,揉搓起来泡沫绵密细腻,温和无刺激,孩子只需轻轻按压就能挤出洗手液,十分方便。每瓶可按压2500次,比普通泡沫洗手液更节省,保洁员也不用频繁更换补充装。一天下来,洗手台干干净净的,洗手液和擦手纸的浪费情况也明显改善。

  多康Tork H1卷装擦手纸系统和S4泡沫洗手液的大容量的设计,不仅适用于学校,它能满足多元化的洗手间用纸需求,例如机场洗手间、餐厅洗手间、商场洗手间等等,轻松满足高客流公共洗手间应用场景。虽然手足口病严重威胁孩子健康,但它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做好手部清洁,保持环境卫生,就可以防患于未然。开学季,和多康Tork一起“手”护孩子健康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