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旗卫浴智能马桶人性化设计科技化享受

icon 2019-10-15 17:39:19
icon 0

摘要: 九旗卫浴智能马桶,人性化设计、科技化享受引领卫浴生活科技智能时代

 九旗卫浴智能马桶,人性化设计、科技化享受引领卫浴生活科技智能时代。科技让当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就包括了厕所文化。不可否认,智能马桶正逐步替代传统的马桶成为卫生间的标配,智能马桶较传统产品更舒适,更环保,更贴心,更卫生因而越来越受欢迎。

  目前市面上销售智能马桶的品牌较多,但是真正有自己的品牌,有营销能力,又能做到高性价比的并不多,因而具有上述优势的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倍受青睐。

  九旗卫浴有限公司自主拥有研发实力和人力资源,公司拥有多款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马桶产品,其中专利翻板马桶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拥有良口的口碑以及一大批忠实的用户。九旗卫浴的马桶具有节水,防溅,防堵的显著特征;九程系列产品线专营大管道马桶,瞬间冲洗,永不堵塞;九奕系列产品线专营单孔排污马桶,节水节能,冲力强劲。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则集合了公司所有产品的优势。

  此外,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更具有自动冲水、强弱清洗、防臭功能、座圈加热、夜灯功能、纳米抗菌座垫、烘干功能、妇洗功能、臀洗功能、部分产品还具有音乐播放等等。

  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做到了四个真正。第一,真正更节水,不再为马桶消费烦恼,一升水可以冲掉任何污垢,普通马桶年用水的费用平均下来大概是320元,而咱们的智能马桶年用水仅仅需要90元;

  第二,真正防堵王, 超级冲洗系统,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就算是牙刷、梳子都能瞬间冲走,九旗智能马桶大管道在硬件上就能实现真正的不堵塞,有了九旗智能马桶后就再也不用为马桶堵塞而烦恼了;

  第三,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真正的不溅水,普通马桶,水封面大,容易溅水,而九旗智能马桶是缓冲水封设计,真正永不溅水,不用再为马桶水星四溅而尴尬;

  第四,真正超静音,九旗的部分智能马桶产品冲水可实现漏斗向下翻,瞬时就能排走污垢,平时漏斗向上封住排污口防止异味进入室内,水封隔臭,永不挂污,水封隔臭比虹吸马桶更好,冲水时声音很小,不再为马桶噪音烦恼。

  九旗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九旗智能马桶旨在引领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趋势,用全新创优的产品流通市场,在传播马桶文化之上再创新,重新定义智能马桶的价值,为人类生活品质创造多种可能,在以人为本的角度寻觅一条改革创新的发展方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还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