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装修”暗藏学问?五十家“真全案”开辟新体验

icon 2019-10-23 12:04:14
icon 0

摘要:由此可见,人们在追求环保装修时,不仅要考虑到各个环节的环保要求,还需要能够做到“真全案”服务的装修公司来进行把控与实施。

  近几年,因装修污染造成居民身体健康受损的事件常有发生,这也给人们敲响了警钟,装修要注重环保,进而促使环保装修需求旺盛起来。据淘宝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平台的环保家装建材销量大涨51%,同时从消费人群来看,环保装修热潮已经蔓延到三、四线城市,超6成消费者来自小镇家庭。

然而遗憾的是,人们对于“环保装修”的概念认知还不够全面,多数人觉得装修房屋时使用无污染的建材即可,殊不知,环保装修也暗藏学问。从装前设计到施工,再到装后入住,均需要环保装修的理念及方案“加持”,到底如何真正实现环保装修确保健康居住呢?五十家“真全案”家装服务不失为一种有效的选择。

举例来讲,某业主房屋面积较小,希望空间上得以充分利用,这就需要装前设计并以环保理念进行把控,避免浪费;同时还要考虑到业主及家人的居住需求及习惯,如针对有孩子的业主,则需要考虑儿童房是否要用更为环保的装修材料,以及家具是否会带给孩子隐性伤害等影响。又或者,施工工艺操作是否生态,能不能控制有害物质的源头入侵,甚至装修结束后如何避免污染残留……总之,环保装修并没有那么简单,因此能够提供“真全案”家装服务的装修公司尤为关键。

透过市面主流的装修服务品牌发现,五十家全案家装正在凭借“真全案”优势受到年轻业主人群的认可。作为博洛尼家装旗下品牌,五十家具备了大师设计、国际主材、全屋环保、省心服务等多方面优势,秉持“德系环保全案家装”理念,服务涵盖全屋整体设计、硬装主材、辅材及施工,乃至全屋统一风格家具、灯具、壁纸、窗帘等软装配饰,提供给用户从毛坯到拎包入住“一站式”的高品质整体健康家装解决方案。

装修设计上,五十家有以意大利设计大师领衔的多年从业经验的国内资深设计师团队,从生活、材质、色彩、功能等多维度为业主进行专业设计,在颜值和功能上,紧随世界家居设计潮流。此外,五十家在主材、辅料方面以F2C直采模式为主,甄选全球知名名牌,帮助业主选到合适、环保且性价比较高的装修用材。施工时,五十家运用有德国血统的施工工艺及施工标准,实现降噪、防水、隔热等多处环节的高品质装修保障。在环保上,五十家的521三阶立体环保体系,保证装修后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家卫生部推荐的GB/T18883空气质量标准。并将该环保标准写入合同,不达标负责到底。


为此,广大业主在计划房屋装修时,应充分考虑好自身居住需求,并谨慎选择真全案装修服务公司,确保最终打造一个健康安心的环保小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经典功能沙发“双十一”预售惊艳四座双十一预售开启,芝华仕乳胶床垫蝉联床垫品类销量第一2019新兴红木家具文化节圆满举行 新兴红木产区将迎新未来LOVO家纺走进西班牙,发起时尚床品新主张“自然就是INS”消费升级,照明也要升级!宜美照明打造品质健康灯2019深圳安博会,旺龙即将携全系列物联网新品亮相!实力MAX!樱雪AI厨电获“2019年中国厨电产业年度科技成果一统国际家居:这套原木风100㎡收纳式三居,太赞了一统家具教你怎么样用简约设计搭配出诱人温馨感首届“智能家庭及新生活方式”主题研讨会在萤石成功召开双十一预售先拨头筹 芝华仕多品类销量再次领跑家居行业联名猫头海报、入选天猫V榜…芝华仕打响双十一揭幕战芝华仕经典功能沙发“双十一”预售惊艳四座双十一预售开启,芝华仕乳胶床垫蝉联床垫品类销量第一2019新兴红木家具文化节圆满举行 新兴红木产区将迎新未来LOVO家纺走进西班牙,发起时尚床品新主张“自然就是INS”消费升级,照明也要升级!宜美照明打造品质健康灯2019深圳安博会,旺龙即将携全系列物联网新品亮相!实力MAX!樱雪AI厨电获“2019年中国厨电产业年度科技成果一统国际家居:这套原木风100㎡收纳式三居,太赞了一统家具教你怎么样用简约设计搭配出诱人温馨感首届“智能家庭及新生活方式”主题研讨会在萤石成功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