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还来得及!这个容易被忽视的装修漏洞赶紧补上

icon 2020-03-23 16:11:04
icon 0

摘要: 《疫情重塑消费习惯》报告指出:疫情对国人消费习惯造成了三个深远影响,排名第一的就是“健康”的价值回归。

  《疫情重塑消费习惯》报告指出:疫情对国人消费习惯造成了三个深远影响,排名第一的就是“健康”的价值回归。

  如果说疫情之后,你希望你的房子能够具备强大的健康功能,那么新风系统就是装修设计方案中需要增加的必备选项。

  按照安装方式的不同,新风系统可以分为装修前后两种,比如兰舍的壁挂式和立柜式新风机,适用于装修前后,安装起来比较简单方便,在急需健康呼吸环境的紧迫状况下能够马上投入使用。

  但是如果你的新房尚待装修,特别受疫情影响,许多人都推迟了新房的装修计划,那么趁现在还来得及,兰舍ERVD康舒智能版中央新风系统会是更好的选择。

1

  理由一:装修风格零影响

  不同的装修风格,投射了不同的人所喜欢的生活方式。

  兰舍ERVD康舒智能版中央新风系统,由新风主机和管道系统组成,适用于装修之前,采用吊顶安装方式,主机及管道都会隐藏在吊顶之中,完全不会影响装修风格。

0

  理由二:装修污染加速排

  虽然市场上有许多装修材料声称不含甲醛,但所谓的零甲醛材料实际上并不存在。

  一般装修之后的新房都应该空置至少三个月,而在空置时如果能保持中央新风系统同步运行,可以加速排出装修生成的污染空气,满足疫情之后许多人迫切入住新居的需求。

1

  理由三:健康防护有保障

  当然,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兰舍ERVD康舒智能版中央新风系统,拥有强大高效的空气洁净能力,能够将净化后的新鲜空气输送至全屋,整机净化率≥99.7%*。

  其所配置的原厂滤网由PP+PET复合材质制作而成,并经过熔喷驻极处理,能够高效率阻隔空气中小至0.1和0.3微米的颗粒物,即使是可能附着病毒细菌的细小颗粒也不放过。

  *≥99.7%净化率: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检测报告

0

  不同人群需要不同的通风方式,相较市场上大部分新风/排风无法单独分开控制的新风系统,ERVD康舒智能版由新风/排风双电机分控驱动,可根据不同需求设置不同的新风环境。

  常规状况下,新风与排风比例默认设置为1: 0.8,维持室内正压,阻隔室外污染空气,确保进入室内空气的新鲜洁净。如遇感染人群居家隔离的特殊情况,则可以手动设置来让排风大于新风,维持室内负压,保证感染人群能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同时,降低居家隔离感染人群感染其他普通人群的风险。

0

  健康基础之上,居家生活的舒适度也需要保证。ERVD康舒智能版中应用的全热交换芯体--康舒芯,可以高效回收空气中的能量,避免室外冷/热空气直接进入室内,让进入室内的新风更加清新舒适。

  兰舍康舒芯采用的是一种高分子材料,防霉达到了最高0级、抗菌率高达99.99%*,是市面上少有的可水洗全热交换芯,可以使用84消毒液稀释后进行清洗晾干循环使用,严防芯体中病毒细菌残留。

  *防霉0级、抗菌率99.99%: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报告

0

  理由四:定制设计更完美

  要想让新风系统的作用不打折扣地发挥出来,设计和安装都非常重要。

  ERVD康舒智能版拥有四款机型,能够针对不同面积、户型以及不同的个性需求,定制设计全屋通风方案。兰舍原厂管路配件、高标准施工规范及专业安装服务人员,进一步确保新风全屋无死角覆盖,让你真正拥有安全舒适双满分的健康新居。

0

  2020/3/23-2020/4/6期间,访问兰舍官方旗舰店,即可享ERVD康舒智能版家装节特惠,领券立减¥999加赠三年滤网。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