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晟门窗战略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icon 2020-05-14 10:52:08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11日,雅晟门窗与一品堂品牌策划、众深咨询、推搜网络科技等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集中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2020年5月11日,雅晟门窗与一品堂品牌策划、众深咨询、推搜网络科技等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集中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雅晟门窗与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签约见证

雅晟门窗董事长徐威表示:雅晟经历多年的发展,已经进入品牌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此次与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战略性携手,旨在为雅晟门窗品牌营销战略护航,我们将从企业营销战略入手,到招商策略、政策设计、活动策划执行等各方面展开深入性合作。



雅晟门窗与推搜网络签约见证

此次合作,旨在为雅晟网络商学院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服务,打造经销商与厂家之间联通纽带,从直播培训,到课件考试,产品知识,产品视频,图文,权威媒体报道等销售道具一应俱全,随时随地通过商学院平台寻找销售道具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提高终端店面的运营能力。



雅晟门窗与众深咨询签约见证

此次雅晟门窗携手众深咨询,旨在完善雅晟门窗终端运营管理体系,产品知识运用体系、销售技巧运用体系、终端服务运用体系、经营理念提升体系、大单谈判运用体系、公司化运营体系、渠道拓展运用体系等10大终端店面运营赋能体系,从而提升经销商竞争力,助力经销商销量有序倍增。

雅晟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门窗企业、历经多年的不懈努力与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又一知名品牌。



雅晟门窗自成立以来,坚持走在行业的前沿,坚持秉承着“匠心品质、雅晟创造”的宗旨,拥有自身大型生产基地,引进全套进口生产设备及多条自动化生产线,拥有先进的德国喷漆生产线及意大利木纹生产线,坚持执行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采用欧盟高标准体系严格规范生产细节,确保产品具有坚固、耐用、 防腐、防水、隔音、隔热、环保等优越功能,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认可度,先后荣获“中国名优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在积 极学习现代化技术的同时,不断引进先进设备,聘请高素质专业化生产、管理团队,同时注重产品技术创新,专注于品质打造,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门窗产品。

此次雅晟门窗与三方的战略签约,不仅是分别为对方增添更多助力,更是为彼此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和空间,在未来将取得1+1大于2的提升,同时助力了品牌全面的赋能升级,实现双赢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年“保卫你家”品牌内训大会圆满举办,找平宝备受好威廉顿陶瓷750×1500mm新品大板上市,开启家与自然的对话“精智造物∞”赋能 COLMO家用中央空调产品攀登品质塔尖引领“家电家居化”趋势 创维为中国品牌向上提供新思路实力宠粉!美的5月20日会员日“盲盒抽大礼”比佛利启动医护天使专享全年免费空气洗计划厨房内味儿又出来了 还不快对垃圾处理器下手?!免注水的奥克斯电热饭盒,不用排队就能吃上热饭菜!金华消费教育竞赛展播,国祥红木获评“一等奖”“装修踩过坑的人”大声呼吁:设计和施工快分家吧!掌门人床上用品,给你四季睡眠新体验爱尔百兰携手河南居然之家 开创2020家居发展新局面2020年“保卫你家”品牌内训大会圆满举办,找平宝备受好威廉顿陶瓷750×1500mm新品大板上市,开启家与自然的对话“精智造物∞”赋能 COLMO家用中央空调产品攀登品质塔尖引领“家电家居化”趋势 创维为中国品牌向上提供新思路实力宠粉!美的5月20日会员日“盲盒抽大礼”比佛利启动医护天使专享全年免费空气洗计划厨房内味儿又出来了 还不快对垃圾处理器下手?!免注水的奥克斯电热饭盒,不用排队就能吃上热饭菜!金华消费教育竞赛展播,国祥红木获评“一等奖”“装修踩过坑的人”大声呼吁:设计和施工快分家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