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滴嗒智家”,联手抨击家装诟病

icon 2020-05-15 17:19:56
icon 0

摘要:近日,百度记者来到武汉滴嗒智家,就新冠疫情给装修行业带来的影响做专访。

  近日,百度记者来到武汉滴嗒智家,就新冠疫情给装修行业带来的影响做专访。面对疫情家装进不了场,业主不敢装,行业陷入前所未有的沉寂,传统家装如何应对挑战?武汉“滴嗒智家”将线下转型到线上,加速无接触式服务,颠覆传统家装“价格不透明,后期增项多”的行业诟病,推动设计与施工的分离。下面是记者专访的内容摘要:

0

  【记者】:首先请吴总介绍一下你们的主营业务?

  【吴刚】:我们在研发“滴嗒智家”产品之前,首先想到的是目前从家装市场行情来看,对消费者而言价格不透明,后期增项多,是一个典型突出的问题;从市场反映来看,家装客户投诉率在所有行业中排名第一,这是中国消费者协会给出的数据;从市场经营主体来说,商家大打价格战,市场出现了劣货驱逐良货,经营环境日趋恶化的趋势。从全国市场来看,2017年起全国已出现大面积家装倒闭的这么一个情况,所以我们研发的这款“滴嗒智家”,就是要为消费者打造一款放心的产品。

  【记者】:也就是说滴嗒智家作为一个装修一键服务平台,是想给我们普通消费者一个更好的选择家装的机会。

  【吴刚】:是的,我们这款产品主打核心就是让设计与施工分离,在上面您看到关于共享设计这个模块就是聚集了大批优秀的设计大咖,来为用户服务,而装修公司就专注施工方面的业务。传统装修,设计和施工是没有分离的,那么,没有分离的时候,消费者看到的是,每家的设计标准不一样,计价标准也不一样,这就是信息的不对称。不对称的话,商家为了签单,就会出现瞒项漏项,这种用低价进行签单实质就是价格的不透明。那么滴嗒智家致力于设计与施工的分离,从源头上扼制家装市场的乱象。

0

  【记者】:从装修行业大环境来说,尤其是武汉疫情过后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您认为滴嗒智家在未来业务或整个策略上有哪些调整或者改变?

  【吴刚】:我认为首先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因为这次全球疫情,我们国家制度的优势性体现的特别突出。对于我们滴嗒智家企业本身,力推设计与施工分离的行业新模式,通过共享设计,把高水准的原创设计师集合在里面,统一标准好比价,各家在统一的标准下报价,价格更透明,用户只需一键即可“共享设计”、“选公司”、“选工人”、“选材料”,“滴嗒一下,装修到家”,让复杂的装修变的简单起来。

0

  【记者】:通过吴总您上面的介绍,我们对“滴嗒智家”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让我们共同携手治理行业诟病,让家装行业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最后看吴总您对同行有何想说的?

  【吴刚】:这次国家在抗击疫情上做出了重大贡献,没有哪个国家疫情期间医疗费用全包的,只有在中国。接下来在后面抗击经济的疫情中,国家会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在此“滴嗒智家”呼吁业界朋友一起携手并进,坚定信心,一定会走出当前的困境,为广大业主“共创美好生活”!大家一起加油!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