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电呈井喷态势,Shark鲨客蒸汽拖把深受市场喜爱

icon 2020-05-20 14:41:39
icon 0

摘要:2020年的上半年即将过去,一场疫情令传统家电行业一片飘红。

  2020年的上半年即将过去,一场疫情令传统家电行业一片飘红。随着民众普及率的提高,健康家电呈现井喷态势,尤其是以除菌为卖点的新兴家电,在多款电商平台都出现销售增长。其中有个来自美国的清洁品牌专家Shark鲨客,激发了用户的消费热情,以鲨客蒸汽拖把为代表的除菌消毒产品深受市场喜爱。

  区别于传统拖把擦不净、不除螨、留水渍等种种痛点,鲨客的蒸汽拖把堪称是居家清洁离不开的神器。就拿鲨客蒸汽拖把P8来说,它不仅能清理地面灰尘的同时,更可通过120°高温的蒸汽, 可以杀死99.9%的病菌和100%螨虫,让家中彻底“蒸”得干干净净。

  针对顽固污渍,鲨客蒸汽拖把P8也能轻易去除,它采用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瞬时能够产生30g/min的高温蒸汽,强力蒸汽一点喷出,轻松定点去除地板赃污;即拖即干不留水渍。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杀灭地板表面的真菌、寄生虫等,更是同时在为抹布头杀菌,确保抹布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地板的重污渍能被溶解,厨房的油渍也不在话下,要知道鲨客蒸汽拖把P8不仅仅只有清洁地板的功能,更是一把能够一机多用蒸汽清洁机。

  子母机的设计可以适用于除了拖地外的更多日常清洁场景。主机部分拆分下来,配合不同配件即可成为蒸汽清洁机、灶台除油机、衣物挂烫机、蒸汽除螨仪等等,一键开关十分便捷。

  此外,鲨客蒸汽拖把P8还搭载干烧断电技术,无水或水量过少时都会自动断电,使用安全放心。丰富的配件给家居清洁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性,从大面积的清洁到卫生死角的去垢、甚至消毒玩具、熨烫衣物都能一并操作,实实在在的满足了用户的多种场景使用需求。

  在众多健康家电中,鲨客以人性化的设计和坚持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在居家清洁方面提供了帮助。相信今后鲨客将持续性的创造更多品质高、功能强的清洁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