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嘉尼亚Veneto威尼托,打造意式轻奢之美

icon 2020-05-20 18:27:56
icon 0

摘要: 如今的国内市场,有个别词特别火热——轻奢,它是产品的一种设计风格,也是一种现代人的生活态度!

  如今的国内市场,有个别词特别火热——轻奢,它是产品的一种设计风格,也是一种现代人的生活态度!低调、简洁而无伤高尚与优雅,追求奢华而不过度消费。因为没负担,但又保证品质,所以,轻奢产品在年轻消费群体当中,迸发出无限的潜能。

  比起流行元素的简单堆砌,他们更青睐那些具备独特风格和品质感的家居建材,比如近几年在圈中刮起的“意式轻奢风”,凭借简约的造型和时尚质感,赋予空间更多可能性。它让美既是独特的,又是日常的,置身其中,能让人全身心的放松,同时还能享受一场经久不衰的美学视觉盛宴。

0

  嘉尼亚,彰显意式轻奢风范

  嘉尼亚传承意式经典,在经典元素与现代潮流的碰撞下,穿越时间、跨越空间,达到柔与刚的结合。嘉尼亚拥有纯正的意式产品和纯粹的意式设计,通过引进意大利进口产品,打造高端产品矩阵,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POLIGRAPH深度合作,传递原滋原味的意大利设计理念,以平凡,造不凡。

0

  Veneto威尼托,意式轻奢工装新宠

  当人们开始注重生活品味,意式轻奢已然成为了当下较为前沿的生活风尚。Veneto威尼托,是嘉尼亚推出的意式轻奢工装新宠!它没有繁复的线条,亦无浓重的色彩,删繁就简,用精致而内敛的品格营造生活空间,让你享受有情怀、简单的意式轻奢生活。

0

  多款高端色系,满足工装需求

  而Veneto威尼托系列具有雅致米白、轻奢浅灰、高级灰三种色彩,成为了现代风潮下的高端色系,平静、素雅、轻奢、时尚,演绎出了一种“低调的奢华”,令空间质感更为饱满。

  雅致米白,拥有着若影若现的纹理,质地轻盈,在灯光下更显色泽柔和,高尚典雅,时尚又不落俗套,满足意式轻奢的浪漫需求。

0

  轻奢浅灰,是一种高级大地色系,比灰色多了一些温暖感,每一片瓷砖的灰调也更加明显和洁净,自然又摩登,温润且大气。

0

  高级灰,低调的奢华,高调的温柔!在冷峻的黑色和纯粹的白色之间游离,是难以超越的经典。灰白色纹理成线、成片分布,赋予表面更多的深浅变化,宛如银河系中飞逝而过的一束束流星,兼具自然与美感。

0

  不止于风格,更忠于品质

  嘉尼亚产品的设计简洁大气但充满情调:既能与现代风格相容又可以诠释不朽的经典,每一款产品既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又传达出一种精致而放松的优雅。Veneto威尼托系列,简洁、硬朗、个性特质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谋而合,代表着优雅精致的品味、设计师创意与原材料自然天性的交融;通过对每个细节的反复雕琢,这些材质化身为精美的杰作。

0

  当意式轻奢遇到雅致米白、轻奢浅灰、高级灰,碰撞出的是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嘉尼亚Veneto威尼托带给你的是生命的饱满与圆润,让你体会到的是生活的无限美好。嘉尼亚为你提供的不只是现代砖,是一种令人寻味的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格调,用国际化的前沿视野,打造梦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