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焕新之作线上发布会首秀,穗宝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

icon 2020-06-15 11:01:31
icon 0

摘要:6月13日,穗宝集团举办“以国为潮•瑞梦东方”2020联名新品直播发布会活动

  6月13日,穗宝集团举办“以国为潮•瑞梦东方”2020联名新品直播发布会活动,穗宝小程序直播间、抖音直播间、天猫直播间、京东直播间四大直播平台同时启动,引来575018人观看直播,诸多直播间专属福利一抢而空,触达粉丝数增长248%,直播GMV达成100%。

国潮焕新之作线上发布会首秀,穗宝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

  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锡源、优居新媒体全国总编辑(腾讯家居)张永志、穗宝集团执行总经理陈振洲、穗宝集团常务副总裁叶宇新、穗宝集团常务副总裁蔡志挥、穗宝集团战略与品牌发展副总裁赖铁勇等嘉宾亲临直播现场,进行了穗宝集团X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名新品启动仪式。

国潮焕新之作线上发布会首秀,穗宝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

  作为一种新型营销模式,“直播带货”这两年崭露头角,疫情期间,蓄力已久的直播经济更迎来爆发式增长。央视名嘴与“口红一哥”合作,两个晚上就为湖北带货超亿元;“直播一姐”联手总裁,600万只小龙虾瞬间售罄……在疫情的冲击下,直播助力多行业实现逆势而上,穗宝集团也敢于“尝新”,以直播的形式发布新品,并开启带货模式,给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

国潮焕新之作线上发布会首秀,穗宝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

  穗宝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匠心呈现国民精品

  本次直播,主要在于发布穗宝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的“金凤安和”家居系列产品。据了解,该系列是从故宫博物院馆藏文物《广绣丹凤朝阳图裱片》中吸取设计灵感,图案及元素间的灵动带来宫廷般的仪式感;产品特性上,运用了穗宝集团最新研发的银离子抗菌、负离子净化、远红外线调节等深睡技术,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环保的焕新睡眠体验,该系列既保留了传统文化内涵,也融入现代潮流审美与全球顶尖技术,让历史文化得以年轻化、现代化传承。把握民族品牌“国潮”趋势,穗宝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东方美学”卧室体验。

国潮焕新之作线上发布会首秀,穗宝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

国潮焕新之作线上发布会首秀,穗宝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

  穗宝玩转数字化营销,打造全新国民品牌

  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人们的生活方式有了改变和触动,直播成为了大环境下的“焦点关注”。2015 年以来,穗宝集团通过布局“穗宝+”构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化营销体系,走在行业领先位置。得益于这良好的基础,在疫情期间,穗宝依靠自身系统的保障,玩转数字化营销,3月以来通过直播方式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实现了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度互动。

  穗宝集团数字化战略与品牌副总裁赖铁勇先生指出:“本次新品发布会,穗宝坚持以直播方式进行,是希望通过更加贴近国民习惯和年轻群体喜爱的方式,让更多的国人了解一个更年轻的,更有活力的新国民品牌。”

国潮焕新之作线上发布会首秀,穗宝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

  事实上,穗宝品牌作为大众化的国民品牌,在2019 年已全面启动数字化营销系统,从传播数字化、产品个性化、渠道多元化、终端体验化、服务会员化等方式更加贴近消费群体的真实痛点和需求。2020年下半年,穗宝将通过新品发布会、大型家具展会等,进一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力求全方位提高国民的睡眠质量,真正做到“想睡饱,有穗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家电618正临近,苏泊尔成为登上全品类榜单唯一小家电《新国货》纪录片热播,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实力代言新国货北京卫视带着艺人走进京东直播间 让综艺节目离观众更近一科技达人王自如直播带货鹿客智能锁,直击618底价跃尚仙卓越品质坐稳实木家具行业领导者身份欧洲卫浴厨电Water Max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拭目以待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打造物流“新基建”标杆 日日顺启用大件物流首个智能无人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小岳岳苏宁直播 别样带货媲美德云专场恭祝金利源荣获“2020年阻燃板十大品牌”称号安氏亚森板材斩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品质铸就荣耀京东家电618正临近,苏泊尔成为登上全品类榜单唯一小家电《新国货》纪录片热播,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实力代言新国货北京卫视带着艺人走进京东直播间 让综艺节目离观众更近一科技达人王自如直播带货鹿客智能锁,直击618底价跃尚仙卓越品质坐稳实木家具行业领导者身份欧洲卫浴厨电Water Max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拭目以待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打造物流“新基建”标杆 日日顺启用大件物流首个智能无人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小岳岳苏宁直播 别样带货媲美德云专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