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谷驰(Cool Touch)智能床垫:国人首选美式家具品牌

icon 2020-06-19 19:25:33
icon 0

摘要:2019年我国GDP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GDP首次站上1万美元的新台阶

    2019年我国GDP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GDP首次站上1万美元的新台阶,消费连续6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推动力。我国内需潜力大,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民生导向,使提振消费与扩大投资有效结合、相互促进。同时,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消费回升。通过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提高居民消费意愿和能力。显然,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增长,消费升级正在快速进行,各行业都将迎来新的品牌发展期,同时,各类型的产品品牌也必将进行重新洗牌。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同样如此,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以高端美式家具为代表的进口品牌,将以其品牌、品质及设计等各方面的领先之处,展现出更多出众优势。美国谷驰(Cool Touch)智能床垫,正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能够在当前引领中国家居消费升级的高端美式家具品牌。

  源自美国的钻石般品质

  
美国谷驰(Cool Touch)智能床垫品牌最早可追溯至1938年Jim和Pearl Pennington夫妇在加利福尼亚州创立的DIAMOND MATTRESS品牌。1946年,Jim创办了钻石床垫有限公司,谷驰(Cool Touch)品牌就此诞生!自一开始,钻石床垫有限公司和Cool Touch品牌就确立了“始终保持优良的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经营理念。1958年,谷驰(Cool Touch)品牌的第一代智能睡床诞生,为手动升降系统,外侧支撑臂结构,床垫床架分离,尾部固定,公司凭借此独特的产品日益壮大。1978年,第二代智能睡床诞生,为电动升降系统,外侧支撑臂结构,床垫床架分离的电动床,开启了工业时代的智能睡床热潮。1985年,第三代智能睡床诞生,电动升级单层滑轨式结构问世,使电动床升降无顿挫感,采用独立电机结构,床垫床架结合一体,开创了智能睡眠系统的新时代。1999年,公司第四代智能睡床诞生,双层滑轨推出,有效提升了三代智能睡眠系统的产品效能,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开启了智能睡床的无极变速的新时代。2012年,采用多动力液压支撑系统结构,使直流电机和液压系统完美结合,结构更加稳定,承托力更强,静音系统更强大,整体床垫的重量更轻,安装更方便;通过APP软件系统控制智能睡床的功能,并能定义多种生活模式,让生活更加轻松便捷,开启了智能睡眠的感官之旅。2016年,谷驰(Cool Touch)品牌全面进入亚太区及大中华市场。经过80多年的风雨历程,钻石床垫有限公司发展到在全球拥有18家分公司,年营业额达到20亿美元,近五年每年都保持20%的增长率。“钻石般的品质”,成为企业和谷驰(Cool Touch)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科技感十足的第五代智能床垫

  
现今,美国谷驰(Cool Touch)智能床垫是由瑞典家居设计师JONAS blomberg、西班牙建筑环境工程师Andres、美国睡眠工程师James等国际设计师团队共同打造的顶尖睡眠品牌。进入大中华区市场以来,公司确立谷驰(Cool Touch)品牌的定位为“中国家具行业软体第一品牌”,“诚信、敬业、务实、创新”为品牌理念,期望通过优秀的管理团队,塑造谷驰(Cool Touch)企业价值观;通过强大的销售团队,为国人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通过高效的团队协作,使谷驰(Cool Touch)品牌与中国的高速发展态势同频共振,并不断与时俱进。
现在,美国谷驰(Cool Touch)智能床垫在大中华市场主推的,就是其第五代智能床垫,功能特点包括:1.创造弓形睡眠概念,有效增加深度睡眠时间; 2.超强静音效果,创造完美睡眠环境;3.四区段设计,完美贴合人体生理曲线;4.多动力液压系统;5.底部空间通风透气,便于打扫。其功能配置包括远红外线遥控控制、微震频遥控控制、夜视照明,以及手机APP操作控制等。
谷驰(Cool Touch)品牌第五代智能床垫产品包括C T 0 8 0、C T 2 0 7、C T 2 0 5、C T 2 0 8等系列,主打产品有:
智爱冰清:采用天丝面料,表面光泽优美,手感柔滑舒适,具有良好的透气透湿性。床垫结构为三重热处理独立袋装弹簧,具有床、网互不干扰,高度静音等特点,还极大地提高了床的弹力,寿命是普通独立袋的3倍。可通过正确角度调节,感受最舒适最放松的健康睡眠生活。
智爱倍清:使用从土耳其进口的防水面料,有效阻隔水、油等液态物质渗透,除耐脏、抗老化之外,还有缩水率小、耐腐蚀和抗静电等功效;易清洁,可机洗,节能环保,即使经过300次水洗,仍能保持良好的防护效果。使用天然乳胶,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满足环保要求,天然的乳胶味,让气喘、过敏性鼻炎患者,以及其他呼吸道疾病患者受益。
智爱迷情:从土耳其进口的催情面料,萃取玫瑰和依兰花精华,采用微胶囊技术渗透。医学专家的实验和测试证明,玫瑰花昼夜释放出的挥发性精油,不但能清新空气,使得卧室经常保持空气清洁,而且其所含的芳香沁人心脾,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依兰花可以放松神经系统,使人感到欢愉,可纾解愤怒、焦虑和恐慌等情绪,具有催情效果,可改善性冷淡与性无能。
智爱负离子:采用从土耳其进口的负氧离子布,可增加空气中的氧气含量,降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且质地柔软、手感滑爽、富有弹性。采用双弹簧结构,一层为迷你弹簧,使舒适层受力过程得到改变,吸收90%人体给床垫的作用力,给人体带来零压力漂浮感受,极致的贴身包裹感,让您享受顶级舒适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萤石战报:蝉联天猫平台三冠王 智能锁销售同比增长101%萤石与易圣装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加速智能家居落地618战报出炉!荣泰再次斩获全网类目销冠!LifeSmart云起发布4寸全面屏智能开关面板,支持暗黑模式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清洁彻底 家中洁净有保障功能化家具成京东618新宠:人体工学椅、功能性沙发出道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家居清洁更懂你的需求京东618揭示生活小秘笈:彩色厨具更开胃 合理收纳更清心疫情之下中德两国企业突破困境,共创地暖节能铺装新篇章疫情阴影下的TWS耳机市场,炬芯ATS3009受品牌热捧三维家AiHouse协同合作伙伴云参展广交会 助力线上营销伟亚门窗典雅的新中式门窗,灵动演绎东方美韵!萤石战报:蝉联天猫平台三冠王 智能锁销售同比增长101%萤石与易圣装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加速智能家居落地618战报出炉!荣泰再次斩获全网类目销冠!LifeSmart云起发布4寸全面屏智能开关面板,支持暗黑模式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清洁彻底 家中洁净有保障功能化家具成京东618新宠:人体工学椅、功能性沙发出道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家居清洁更懂你的需求京东618揭示生活小秘笈:彩色厨具更开胃 合理收纳更清心疫情之下中德两国企业突破困境,共创地暖节能铺装新篇章疫情阴影下的TWS耳机市场,炬芯ATS3009受品牌热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