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通管道震撼登陆四大卫视

icon 2020-10-29 17:32:31
icon 0

摘要:2020年,亚通前进的号角已全面吹响。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在今年,亚通公司继续前进,将全面开拓全国市场,在这背后,是亚通品牌的升级,更是服务的升级。

  大卫视广告树立亚通品牌新形象。

  2020年,亚通前进的号角已全面吹响。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在今年,亚通公司继续前进,将全面开拓全国市场,在这背后,是亚通品牌的升级,更是服务的升级。

  8月开始,亚通家装管产品广告强势登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四家省级卫视,全国的消费者朋友,都可以在电视看到。

  作为26年的管道老品牌,高规格且极致标准的要求对亚通工作组来说又是一次对整体服务品质的**挑战。从传统到创新,从固守到焕新归来,如何呈现崭新的品牌魅力,如何让科技和传统的完美融合。亚通管道,在未来面前,不断焕新向前。

  亚通管道登陆四大卫视广告,品牌服务双升级,疯狂打call,震撼包屏!

  看电视,看亚通,

  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研究和制造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6年间荣获多项荣誉,先后获得国家人事部颁发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认证以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塑料管道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并且多次被品牌网与买购网评为“年度十大管道品牌”。最后,欢迎大家关注四大卫视频道,见证亚通的品牌实力,与亚通一起迎接新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