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家居双十一】想推哪就推哪,全屋都是我的地盘

icon 2020-11-05 11:42:10
icon 0

摘要:说到收纳,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各种柜子

  说到收纳,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各种柜子,不过有这么一件小东西,即便家里塞满柜子,还是少不了它的存在。没错说的就是这辆小推车置物架,用了很久都不舍得扔掉,只因为它实在太好用了,方便能装可移动,想摆哪就摆哪,简直是家中的万金油!

  卡贝推车式置物架到手的时候需要自己组装,但是并不复杂。不需要说明书,不需要工具,甚至都不需要螺丝,就算是柔弱的女性也能轻松上手,直接将管子对准托盘上的口子插入即可。不只是方便,还给了用户很大的自由度,总共是4层,但是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层数。

  虽然它的名字是“厨房推车式置物架”,但其实这款小推车几乎能适应家里任何场所,外观简约,一点都不显得简陋,而且体积小,有个地方就能放得下,因此我更喜欢叫它“全屋推车置物架”。

  厨房

  厨房一直都是家里收纳的重度需求区,收不完的各种瓶瓶罐罐,塞不下的大小厨具,如果厨房收纳硬件跟不上,用一辆卡贝小推车就能解决这些烦恼。把厨房的鸡肋角落用起来,做饭时还能推出来做临时备菜区。

  餐厅

  家里餐桌小?又或是朋友来聚餐食材太多摆不下?这时候好想拥有火锅店的食材小推车呀!你可以的!!!

  有了卡贝推车式置物架,食材的摆放一下子灵活了许多,家里的餐厅也能化身火锅店。大冬天的,谁不想在家舒舒服服地吃上一顿火锅呢?

  浴室

  如果你的浴室收纳空间不够,那就用卡贝小推车来延展浴室柜吧。此时的小推车不仅用来放洗漱用品,还可以放浴巾和换洗的衣服,充当脏衣篓,甚至是上厕所时的手机收纳都是不错的选择。

  想推哪就推哪的小推车,让你轻松利用起家里各种边边角角。客厅、厨房、浴室……无论放在哪个角落都很百搭,这辆收纳界的小叮当,让你打开轻便灵活的收纳姿势。其实收纳,并不用那么麻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铂曼双11特刊|为什么要先定制门窗再定装修方案?你要的答案来了!G+晋级赛第五站|黄志达&庄瑞安联袂开讲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未来智能家居将从卖产品到卖服务消费娱乐化,输出情感化!天猫“食间行·美妙一餐”活动解锁新营销方式延有环保广告登陆央视CCTV1啦!不来看看吗?百安居环保家装一周年:以品质立身 战绩卓越立行业新高电热水龙头怎么选?入手前必看!MEGAHOME|Agape高格调立柱式洗脸盆打造时髦浴室,提升幸福感家的隆重开展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2020双十一买投影仪划算不?还有人蒙在鼓里,投影的遮羞布都被扯烂了瑞宝软装对于“家”如是说鸿景源隐形拉手新风尚:极简而匿,臻享空间之美欧铂曼双11特刊|为什么要先定制门窗再定装修方案?你要的答案来了!G+晋级赛第五站|黄志达&庄瑞安联袂开讲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未来智能家居将从卖产品到卖服务消费娱乐化,输出情感化!天猫“食间行·美妙一餐”活动解锁新营销方式延有环保广告登陆央视CCTV1啦!不来看看吗?百安居环保家装一周年:以品质立身 战绩卓越立行业新高电热水龙头怎么选?入手前必看!MEGAHOME|Agape高格调立柱式洗脸盆打造时髦浴室,提升幸福感家的隆重开展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2020双十一买投影仪划算不?还有人蒙在鼓里,投影的遮羞布都被扯烂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