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鸟整装:客户的认可是检验服务的一个重要标准

icon 2020-12-31 14:52:15
icon 0

摘要:“服务”二字,是很多企业对外宣传的点,然而要真正的把服务做到让客户满意、可感知,对很多企业来说却不是易事。

  “服务”二字,是很多企业对外宣传的点,然而要真正的把服务做到让客户满意、可感知,对很多企业来说却不是易事。圣诞鸟整装作为一体化整装模式的领航者和倡导者,旨在通过以一体化整装模式颠覆传统装修诸多痛点的同时,亦希望为广大业主带来更好的装修服务体验。

  然而装修界的好服务与海底捞等餐饮界的服务也有本质的区别,海底捞等餐饮界的服务很容易外化让客户感知到,并且客户要付出的感知成本很低;而装修界的服务感知却需要客户付出较高的成本去感知,这也是大部分业主在选装修公司的过程中为什么谨小慎微的原因。圣诞鸟整装的一体化整装模式,既是对环节冗长、多家对接等传统装修痛点的颠覆,更是对服务客户提出的更高要求。而这种服务上的更高要求,既体现在标准的规范上,更体现在工作人员的对客户的言谈举止和接人待物的态度中。

  圣诞鸟整装部门经理叶小英:客户的认可,是检验服务的一个重要标准

  疫情之前,圣诞鸟整装是线上获客、线下体验成交的O2O模式;疫情之后改变为线上获客、线上量尺、线上设计、线上方案沟通,乃至线上成交的纯线上服务闭环新模式!在这种时局之下,叶经理带队全力以赴单月达成过491万的收款。而要问这其中的奥秘,离不开“服务”二字。

  小英说:“只要你的用户活在你的微信群里、活在你的朋友圈里,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向他们展示你的服务。虽然每个月要面对很多不同的客户,会感到疲惫,但是客户这个家一辈子可能就装修一次,面对的就你一个设计师”这是小英经常跟设计师们说的一句话,也是她从设计师到主管一路走来的感受。“所以必须把我们最好的专业服务和耐心提供给信赖我们的客户,同时也要去反思总结我们的服务工作、团队应变能力,反思我们是否具有切换战场的基础设施和武器。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客户的认可是检验服务的一个重要标准。”

  圣诞鸟整装设计师朱双根: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

  年度匠心设计师、年度六个核心行为标兵、年度珠峰攀登者、月度吉尼斯、月度冠亚季军……朱双根凭借实力和用心把各类奖项尽收囊中。

  如何做到客户满意,朱双根这样认为:一方面是了解客户,用心听客户需求,不是说拿着方案去强制引导客户,那样出来的东西就不是客户想要的生活方式。我们应该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去延伸,再结合设计师的设计经验。如果一味按照设计师喜好来,那就不是客户的家。另一方面是解决客户的需求,做好服务。

  朱双根曾经服务过这样一位客户。客户到店3次才确定,夫妻二人对方案和材料都还挺满意的,但因为客户的第一套房子是别的公司装修的,女主人对那家公司的印象很好,所以想要对比看看,决定权在于女主人。第二次到店发生了些小插曲,朱双根在带女主人看材料的时候,男主人一个人在电脑上看价格不小心碰到了公式,导致报价表少了2万,后面在核算价格时候处理了很久。“就算客户错了,也不能当面说客户错了,我们要想办法去解决问题,但不能把问题甩给客户,得顾虑客户的面子。”最终得益于朱双根和客户经理的妥善处理,客户第三次进店是在月底最后一天,签了基装合同交款10万。

  以一体化整装模式搭建标准化的服务框架,以换位思考的方式给客户非标准化的服务,这样的硬实力+软实力的结合,便是圣诞鸟整装做好服务的奥秘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诞鸟整装:那一抹依云漫步中的典雅高贵元旦佳节盛宴相聚,COLMO S72穹翼烟机助力新年厨间升级焕新!新起航,新未来丨金牌卫浴2021品牌战略发展峰会暨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诺贝尔瓷砖元旦“砖”场狂欢,跨年大钜惠用最后一部喜剧来拥抱新禧,2021梦洁温暖你!中国移动智能企业组网,告别慢半拍的企业网络中国移动智能企业组网,为企业打造稳定高效的上网体验容唯装饰耀世登场,四强联袂焕新装饰行业品质好邻居TU防御门新品惊艳发布,经销商掘金新赛道全面启动!以艺术进化生活 | 霍伟潮 X FAENZA法恩莎:Living Your Art《秘密大改造》设计师何潇宁眼中的德立淋浴房,小空间的极致利用2021楷模科斯拉智慧五金:走入梦幻,迈向未来圣诞鸟整装:那一抹依云漫步中的典雅高贵元旦佳节盛宴相聚,COLMO S72穹翼烟机助力新年厨间升级焕新!新起航,新未来丨金牌卫浴2021品牌战略发展峰会暨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诺贝尔瓷砖元旦“砖”场狂欢,跨年大钜惠用最后一部喜剧来拥抱新禧,2021梦洁温暖你!深层洁净,温润亲肤!nokdu绿豆洗面奶更懂你的净肤需求中国移动智能企业组网,告别慢半拍的企业网络中国移动智能企业组网,为企业打造稳定高效的上网体验容唯装饰耀世登场,四强联袂焕新装饰行业品质好邻居TU防御门新品惊艳发布,经销商掘金新赛道全面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