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门红,定制选金牌!金牌厨柜“仪”言“伟”定活动火热收官

icon 2021-03-02 16:13:11
icon 0

摘要:新春开门红,定制选金牌。2月27、28日,金牌厨柜开启牛年第一场直播活动,特邀知名主持人刘仪伟作为品牌特派官,见证金牌品质,携手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在直播间派送超级福利。

  新春开门红,定制选金牌。2月27、28日,金牌厨柜开启牛年第一场直播活动,特邀知名主持人刘仪伟作为品牌特派官,见证金牌品质,携手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在直播间派送超级福利。

  直播现场,刘仪伟挑战金牌厨柜产品品质,更是为用户们争取产品最优惠价格,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能立享优惠福利。作为《天天饮食》的王牌主持,刘老师对厨房可谓是颇有研究。而金牌厨柜新的产品以高颜值高品质获得刘仪伟的喜爱,现场更是金句频出。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刘仪伟参观金牌厨柜厦门总部四期智能工厂。高科技智能化生产线惊艳直播间,当工厂全面投产后,金牌厨柜的生产效率将会得到极大提高,给产品交付带来更有力的保障,将美好健康生活带进更多家庭。

  金牌厨柜关注用户需求,聚焦健康问题,推出了“抗菌厨房”,健康升级。金牌厨柜抗菌厨房材料更是获得了以标准严苛著称的日本SIAA抗菌标准认证。

  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金牌厨柜始终秉承“为更多家庭定制高品质家居,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的企业使命,坚持品质第一,“金牌厨柜品质见证节”即将开启,更多品质见证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