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设计精细加工 山绽办公家具玩转线下广告宣传

icon 2021-03-18 09:57:40
icon 0

摘要: 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各大图文信息社交媒体、短视频和直播平台的发展

  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各大图文信息社交媒体、短视频和直播平台的发展,开启了广告宣传领域的新篇章。但是,当众人纷纷沉迷新媒体营销之时,以海报为载体的线下广告宣传依旧凭借成本低、视觉冲击力强、直面消费者等优势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2020年依然创造出千亿市场规模,吸引着如山绽办公家具一样立志推广线下广告宣传产业发展的品牌纷纷入局。

  图:山绽办公家具 展会广告物料布置

  有一说一,在线下广告宣传产业,专属定制是发展的基本条件,而这点,在山绽办公家具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据了解,为了玩转广告宣传,赋予企业更多无形资产,山绽办公家具聚集了一批专业的广告创意人员,知名院校与多年行业经验的双重支撑,使得他们在广告创作方面游刃有余,能够根据客户身处行业、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产品类目、消费人群、宣传目的、使用场景等信息对图文内容进行创意化排版,以幽默风趣、别开生动的形式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提高吸引力,将广告效应做到极致。

  同时,为了给用户送上天马行空又不脱离企业内涵的创意,山绽办公家具还不定期举行项目分享活动,组织团队学习,通过多维度分析项目,吸纳经验,丰满内心,为后期专属设计工作积累更多灵感与经验,为企业广告宣传赋能。

  图:山绽办公家具 团队学习留影

  如果说创意海报内容是山绽办公家具吸引用户的“颜值”影响力,那么精细加工便是“内涵”影响力,优质加厚铁材与上等印刷原料,为山绽海报展架、山绽易拉宝、山绽快幕秀等广告展示用具奠定坚实基础;大型喷印机、激光雕刻机等数台专业化写真打印设备为海报文字、图案内容的印刷保驾护航;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广告展示用具品质站好“最后一班岗”,让客户不仅仅拥有极佳的广告创意,还一次拥有优质的广告展架,快速开启广告宣传,节省时间与精力,可谓是一举两得。

  图:山绽办公家具 雕刻机

  以专属定制为依托,以精细加工为支撑,山绽办公家具打造一站式广告宣传解决方案,玩转线下广告宣传,为会议/活动/展会等提供广告物料布置解决方案,助推线下广告宣传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豹速增长的希岸酒店开店破500+,发光大使“抱豹”备受瞩目新套餐新变革!月影家居开创定制全屋灯饰新时代!这个色系被称为门窗界的“扛把子”,颜值高还百搭!MTLD玛特照明设计马骏--长隆总部大厦照明设计横扫各大国际奖项投影仪幕布怎么选?幕布搭配当贝投影F3,效果绝了顾家家居携多品类亮相深圳展 率性开启“未来生活”【喜报】升华陶瓷成功中标中国金茂项目!出行唯选:出行唯选贵宾这个卡真的超级nice北京首发重污染红色预警,庆东纳碧安为您开启全天候守护!品质之路是一场攀登之旅,“赢”在消费者心里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自如x拉勾发布《2021年互联网人职住生活“降噪”指南》,展示互联网人职住生活进化史豹速增长的希岸酒店开店破500+,发光大使“抱豹”备受瞩目新套餐新变革!月影家居开创定制全屋灯饰新时代!这个色系被称为门窗界的“扛把子”,颜值高还百搭!MTLD玛特照明设计马骏--长隆总部大厦照明设计横扫各大国际奖项投影仪幕布怎么选?幕布搭配当贝投影F3,效果绝了顾家家居携多品类亮相深圳展 率性开启“未来生活”悦程出行:悦程出行卡办理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我办卡经历的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