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10载 扬帆起航—德馨装饰乔迁10周年感恩庆典圆满结束

icon 2021-03-23 10:33:22
icon 0

摘要:3月15日,“磨砺10载 扬帆起航——德馨装饰乔迁10周年感恩庆典”在广州同裕国际酒店举行,

  3月15日,“磨砺10载 扬帆起航——德馨装饰乔迁10周年感恩庆典”在广州同裕国际酒店举行,德馨人用他们真心的祝福、真情的演绎表达了对各界领导、业主、家人、同事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邀请了行业众多领导及嘉宾,并且特邀与德馨签约的众多业主到达现场,大家一起共襄盛举,共同祝福德馨装饰乔迁10周年。现场,德馨装饰总经理周俊昌先生发表了重要致辞。

  周总现场表示,德馨这一路走来,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客户,是客户给了我们信任与选择;感谢同事的家人,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坚强的后盾;感谢材料商提供了高品质的材料,让我们在装修的时候更加放心。

  回顾过去十年,沉淀积累的同时稳步向前

  从2011年开始,德馨装饰正式入驻广州CBD天河珠江新城,到2021年3月15日,整整10年,一直坚定不移地扎根在广州市中心,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德馨。

  这10年,德馨获得过许多的荣誉,也经历过不少的困难,但这一切在3.15这天都成为了历史,未来,德馨将大步向前,创造一个属于德馨的荣耀未来。

  一个企业的10年,比一个人的10年更难走得多,但是德馨人凭借坚强、勤奋与智慧,一路上勇往直前,用一次次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感恩10年相伴,业主代表发出感人心声

  当天,除了众多行业领导与嘉宾出席现场外,还有一大批德馨的业主也来到了现场。作为广州别墅的标志性小区之一,华远雲和墅的业主代表姚老师上台发言,她感慨:德馨装饰是一家以“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中国人”为企业文化的公司,在如今的企业里,能有这样的感悟与底蕴,十分难得。

  她还原了当时第一次与德馨装饰接触的画面:那时候来到珠江新城,在公司与设计师沟通,好几个小时,一直都在沟通别墅装修的问题,一直都没有提到钱,真的被他们的这种专业、敬业的精神感动了。

  节目精彩纷呈,团队活力四射“燃”遍全场

  现场下半部分,公司对德馨优秀的员工进行了颁奖,并且精心安排了10个表演节目,德馨人用他们的热情与才华“燃”遍全场。

  当天的活动除了有歌曲演唱,还有舞狮表演、小品和乐队演出等,节目表演过程中,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晚宴的活动中,德馨专门备好了美味的佳肴奉献给了业主、家人、领导和同事,还有重重大奖,在美食与欢呼声中度过了德馨乔迁10岁的生日。

  下一个10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筹备上市

  经过10周年庆典活动,德馨领导的总结与规划,企业团队精神风貌的展示,大家对德馨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对德馨的下一个10年更加期待。

  10年的磨砺沉淀,德馨装饰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篇章,将全新升级为“国标”领先,冲刺“欧标”领先,在大宅别墅装修服务领域扬帆起航,为企业上市做好充分的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而浦厨卫家装节收官,爆款燃气热水器VL1不容错过月影灯饰携手佟丽娅邀你秀侧颜,瓜分10万现金大奖还有惊喜好礼!2021上海建博会,法萨石质感触手可及,亮点抢先看墙布十大品牌—VISA高端墙布窗帘北京墙布展会超级加盟季震撼来袭!高手如云的定制市场,林氏木业如何跑出加速度?2021AWE亮点抢先看!奥克斯空调将携全新产品举办直播之夜佟丽娅要来月影灯饰直播间,听说还有惊喜豪礼?晴天豪园·两展一会 【寻找中国最强“新零售”经销商】圆满收官!容声冰箱破圈组“养鲜CP” 携手百雀羚开启美妆新纪元萤火虫「博物馆」全新启程,天真派对正在上演!琳琅满目的最新款儿童原创家具产品APPOLLO阿波罗卫浴 | 轻奢实用的卫浴柜精选特辑2021AWE提前看,“双腔”油烟机刷新行业大吸力标准惠而浦厨卫家装节收官,爆款燃气热水器VL1不容错过月影灯饰携手佟丽娅邀你秀侧颜,瓜分10万现金大奖还有惊喜好礼!2021上海建博会,法萨石质感触手可及,亮点抢先看墙布十大品牌—VISA高端墙布窗帘北京墙布展会超级加盟季震撼来袭!高手如云的定制市场,林氏木业如何跑出加速度?2021AWE亮点抢先看!奥克斯空调将携全新产品举办直播之夜佟丽娅要来月影灯饰直播间,听说还有惊喜豪礼?晴天豪园·两展一会 【寻找中国最强“新零售”经销商】圆满收官!容声冰箱破圈组“养鲜CP” 携手百雀羚开启美妆新纪元萤火虫「博物馆」全新启程,天真派对正在上演!琳琅满目的最新款儿童原创家具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