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推荐|高颜值卧室设计,每一款都让你怦然心动

icon 2021-03-23 15:41:58
icon 0

摘要:天寒地冻的冬天来临,让人最舒服、最想念的地方莫过于卧室里最温暖的被窝了

  天寒地冻的冬天来临,让人最舒服、最想念的地方莫过于卧室里最温暖的被窝了,卧室以外都是远方,当你舒适惬意地躺在床上时,一个舒适的美丽的卧室就是心中最向往的地方。

  那卧室要怎么设计,才好看又舒适呢?下面恒基陶瓷推荐几款高颜值的卧室设计,每一款都让你怦然心动。

  ↑金刚釉8735卧室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8735产品

  整体空间以简约为主,将空间中的设计元素、搭配活泼的色彩和家居色调的搭配。大面积的高级灰铺贴砖开拓了空间的视野,柔光的细腻质感为整个卧室渲染出低调奢华的气质。

  现代简约风设计

  卧室整体以灰色为主,加以少点的浅绿色、灰色做点缀。地面瓷砖以灰白交错的纹理色泽,远远看去如同高耸入云的山峰,让房间更加简约大方,空间通透而不失细节,张弛有度。

  现代轻奢风设计

  ↑金刚釉2701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2701产品

  明朗简洁的线条感,在立体化的空间设计中巧妙地融入了凹凸的平面构成,色彩的平衡也堪称极致。深灰的大理石纹理装饰,提升整个空间的层次感,让空间更大气舒适,整个卧室更具有舒适的轻奢。

  现代轻奢风设计

  现代轻奢风-2609产品

  卧室整体偏暖色调,深色橙点缀背墙板+灰色大床,加上不失稳重又让空间活跃的的床上用品做点缀,恰到好处地避免空间的乏味与沉闷。此外搭配干净利落的中灰的大气纹理的瓷砖让整个空间,身亲有度,整个卧室空间优雅而具有艺术性,简约不简单!

  现代轻奢风设计

  现代轻奢风-8727产品

  卧室整体感觉色调素雅温馨,是比较清新的现代轻奢风。背墙墙由搭配的靓丽颜色拼接并列,氤氲出柔情与细腻,在日光的晕染下宛如梦幻之境。浅灰色的地砖装饰,让整个让空间显得更大!

  新中式风格设计

  ↑金刚釉0805效果图

  新中式风格-0805产品

  卧室颜色偏沉稳,床头横幅淡雅壁画增加典雅气息。瓷砖采用的灰色系的纹理,细腻温和的色调,具有独特的魅力,搭配中式原木的家具装饰,让整个空间,静中带动,自由、悠然,耐人寻味。

  中式风格设计

  ↑金刚釉8732效果图

  中式风格-8732

  以原木色和浅灰为主色调的卧室,低调安静;深色实木床,看似平淡,但搭配空间黄黑艺术感的地毯装是,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明亮,浅灰色柔和的地砖玉石纹理,更成为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让整个房间韵味别致。

  现代简约儿童房

  ↑负离子2601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2601产品

  儿童房明亮的色彩搭配,搭配地砖2601像海浪一样的深浅不一样的纹理,明亮的窗帘和浅色家居,让卧室充满舒适、惬意。让孩子居住的每一个充满梦幻和甜美。

  每一个卧室效果图分享,

  都是现代潮流的经典装饰,

  装饰一个舒适的卧室,

  让每天都有好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商业模式差异化,林氏木业如何成为“斜杠青年”?直击AWE现场!FreDream斐郡展示创新衣护之道还在担心喝出黑虫?不妨试试熊小夕奶茶机,DIY奶茶安全又美味暖框科技再获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幕墙隔热毯产品认证丽景设计李伟光:深耕行业二十八年,只为创造高端艺术空间“蒸”的洗地机来了 Shark鲨客蒸汽洗地机定义行业新标准AIRPLUS艾普莱斯携全新黑科技品类登陆2021上海AWE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即将亮相2021上海建博会当贝桌面替换小米电视桌面,屏蔽小米电视桌面自动更新!年轻人喜欢的软装设计品牌“悦第”登上深圳创意设计周论坛三大战略矩阵布局智能家居,钜豪开启发展“加速度”华帝烟灶套装直降600元 上“真快乐”APP买厨卫真优惠商业模式差异化,林氏木业如何成为“斜杠青年”?直击AWE现场!FreDream斐郡展示创新衣护之道还在担心喝出黑虫?不妨试试熊小夕奶茶机,DIY奶茶安全又美味暖框科技再获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幕墙隔热毯产品认证丽景设计李伟光:深耕行业二十八年,只为创造高端艺术空间“蒸”的洗地机来了 Shark鲨客蒸汽洗地机定义行业新标准AIRPLUS艾普莱斯携全新黑科技品类登陆2021上海AWE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即将亮相2021上海建博会当贝桌面替换小米电视桌面,屏蔽小米电视桌面自动更新!年轻人喜欢的软装设计品牌“悦第”登上深圳创意设计周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