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聚设计力量,AXOR雅生与德国设计委员签署年度合作

icon 2021-04-09 09:13:00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9日,德国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与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齐聚深圳

  2021年3月19日,德国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与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齐聚深圳,为赞助2021标志性设计奖·创新建筑奖奖项中的“年度室内设计师”奖项举行签约及颁布仪式。毕路德国际建筑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杜昀先生,深圳赫德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设计总监、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杨耿先生,汉斯格雅中国市场及零售副总裁唐奕先生以及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标志性设计奖·创新建筑奖以建筑设计里的大千世界:建筑、室内、产品、视觉传达概念为主题,表彰提出新灵感的设计师。在设计领域持有独特见解的AXOR雅生品牌,自成立以来便与具有远见卓识的设计大师,如菲利普·斯达克、安东尼奥·奇特里奥、凤凰设计工作室等全球著名设计师合作推出了多款融合出色审美及精湛工艺的经典之作。AXOR雅生与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此次合作,旨在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师提供表达、展现才华的学术平台,更为推动国内“有态度、有深度”的设计力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唐奕先生表示,赞助年度室内设计大奖后,会与德国设计委员会一起推出AXOR室内设计师论坛的平台,旨在为广大设计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包括未来的国际交流、评奖通道方面提供更多的便捷,希望设计爱好者真正找到自己热爱的群体。

  在签约仪式上,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为AXOR雅生品牌代表——汉斯格雅中国市场及零售副总裁唐奕先生颁发证书。在唐奕先生题为“AXOR雅生:卫浴空间的个性表达”的演讲结束后,还就“有态度的设计”为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圆桌讨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揭秘! 整体家装定制是如何实现的?功能+时尚 高品质服务 优优整体家居把家装成心目中所想的样子拎包入住成装修热门方式 优优整体家居或将引领家装行业变革自从拥有了翔宇A卡贵宾卡出行再也没有那么多烦心事出行唯选会员卡的办理可以让你感觉到家人一般的对待戴森启动天猫超级品牌日,携重磅新品营造健康家居生活上海绿羽携可定制化高端挤塑板亮相中国制冷展当贝X3和当贝F3有什么区别?哪款更好用?潮主播第二季——星创造泛家居主播牛转乾坤,共赢未来——打造强势终端全国巡回培训会强势来袭威亚森差异化服务 | 安装标准化意味着系统门窗的未来!地面清洁一步到位 MOVA自清洁洗地机乐享家庭“新净界”揭秘! 整体家装定制是如何实现的?功能+时尚 高品质服务 优优整体家居把家装成心目中所想的样子颜质生活节,月影灯饰诠释“高颜值实力派”!拎包入住成装修热门方式 优优整体家居或将引领家装行业变革悦程出行:悦程出行旅行卡让旅行更便捷更舒适出行唯选:出行唯选卡办理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我办卡经历的分享悦程出行办卡让你的旅行从容镇定不慌张自从拥有了翔宇A卡贵宾卡出行再也没有那么多烦心事出行唯选会员卡的办理可以让你感觉到家人一般的对待戴森启动天猫超级品牌日,携重磅新品营造健康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