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旅游一定要去的网红餐厅!淳安美女推荐!

icon 2021-04-14 10:26:10
icon 0

摘要:打卡千岛湖旅游一定要去的网红餐厅

  打卡千岛湖旅游一定要去的网红餐厅

  网红餐厅好东家开了这么久我居然才来打卡!前两天和姐妹相约来千岛湖,因为闺蜜是千岛湖本地人,她说很不错,也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这里,没想到真的很好吃!不愧是千岛湖网红餐厅!
  环境复古,有点日式但是更多的中国元素,红色的灯笼很喜庆,隐隐约约传来的古筝声真的很清新
  两个人点了满满一桌,人均大概90左右性价比也非常高!
  敲重点他家烤鱼是真好吃!鱼头很好吃,肉和豆腐一样!
  他们家的鱼头真的还蛮推荐的,都说招牌菜,闺蜜说他家鱼头也不错,但是这一次没点,毕竟量太大了!
  其他菜基本都不踩雷!尤其牛肉、古法烤鸡、烤豆腐、野娇娇都还蛮好吃的!
  蔬菜类实名制推荐鱼皮!鱼皮嘎吱嘎吱超级劲道,香菜伴着更香!
  吃鱼怎么能没有饮料!好久没喝杨梅汤~这次点了我一直都在喝的“杨梅汤”入口非常的顺滑,回味是梅子酸酸甜甜的味道~特别解渴,超适合春夏!吃菜的时候如果干,喝一口,真的太绝了!
  因为好东家附近都有景点,所以人流量真的很大,晚上都有排队的,想来打卡的姐妹们记得早点来点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杨鑫离职刷屏背后,欧派衣柜赶超索菲亚衣柜的6大关键之战“百变蒸烤”让你尽享美食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闪耀面世上海珍奥深耕健康睡眠领域近20年,只为守护品质睡眠3件低至五折,“真快乐”真选推荐爆款厨具来袭DOLOMIA杜勒米亚,枕头中的蓝血贵族开启大空间、视野更开阔丨新凯骊门窗--折叠门星辰大海,以梦为马,追忆光谱号上的那坐海洋之城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产品物理性能怎么样?一看便知新手如何选择烤箱? 美的电烤箱T3-L326B为你解答宜美照明风铃系列吊灯:后现代风格家装少不了的简约之美女生总说没衣服穿?三星「神器」唤醒你的衣柜小米电视主板坏了不给包修打315电话可以吗?免费维修方法来了杨鑫离职刷屏背后,欧派衣柜赶超索菲亚衣柜的6大关键之战“百变蒸烤”让你尽享美食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闪耀面世上海珍奥深耕健康睡眠领域近20年,只为守护品质睡眠3件低至五折,“真快乐”真选推荐爆款厨具来袭DOLOMIA杜勒米亚,枕头中的蓝血贵族开启大空间、视野更开阔丨新凯骊门窗--折叠门星辰大海,以梦为马,追忆光谱号上的那坐海洋之城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产品物理性能怎么样?一看便知新手如何选择烤箱? 美的电烤箱T3-L326B为你解答宜美照明风铃系列吊灯:后现代风格家装少不了的简约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