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几瓶多特瑞精油,为自己和家人送上每一餐的关怀

icon 2021-04-16 10:46:24
icon 0

摘要:认真打理厨房,用心烹饪料理,再看着家人细细品尝,是每天格外幸福的时光。

  认真打理厨房,用心烹饪料理,再看着家人细细品尝,是每天格外幸福的时光。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其实很多时候,做饭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还是为了在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里,用美食治愈心灵、分享爱意。所以今天,小编就给“热爱厨房”的各位介绍三款多特瑞精油,为你和你的家人送上每一餐的关怀~

  01厨房清新明亮,爱生活的你值得拥有

  每天的柴米油盐,让厨房“承载”了大量的污垢油渍,就连空气都带有一丝油腻的味道。这样的环境,会严重影响下厨之人的心情,做菜也提不起兴致。所以,从灶台到锅碗,每一处都不能藏污纳垢,每一处都应气味清新。诺~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多特瑞柠檬精油。

  多特瑞柠檬精油,是用冷压法萃取而成,它的清新果味,宛如初恋般的味道,深受芳香一族的喜爱。此外,它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清洁利器,可以帮你轻松完成厨房里的“去油任务”。

  使用方法:

  将几滴多特瑞柠檬精油与白醋、小苏打、洗涤剂混合,可有效清除厨房污渍,并让清理之处散发出清新怡人的香气。

  02说不出的爱意,就让美食帮你传达

  有了干净明亮的厨房,接下来就该为自己和家人精心准备一顿美味佳肴啦~对了,别忘记在菜肴里添加一点多特瑞西班牙牛至精油,给味蕾送上一份惊喜!

  西班牙牛至又被称为“野马郁兰”,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喜欢生长在面向阳光的上坡地。历史上,其常被当作香料而使用,上千年来频繁出现在地中海沿岸的美食配方中,有时也用来调味啤酒。

  使用方法:

  料理的时候,用牙签蘸取少量多特瑞西班牙牛至精油,加入到菜肴里,让美食与精油碰撞,开启一场令人满足又惊喜的味觉SPA!

  03温馨的用餐时光,需要一缕芳香点缀

  餐桌萦绕住一个家的温度,在结束了繁忙的工作后,和家人一起享用精致而又幸福的晚餐,是对忙碌生活的暖心慰藉。这时候,要是再来点愉悦身心、舒缓焦虑的多特瑞乐活食品用香精,可以让这顿饭变得更加温馨~

  多特瑞乐活食品用香精,通过独特的配方,融合多种天然草本植物调制而成,其所含的众多香料植物成分各具特色又相辅相成,能以一种自然、温和的方式改善你的生活品质。

  使用方法:

  用餐前,可以用牙签蘸取少量多特瑞乐活食品用香精,加入汤品或沙拉中,自然温和的香味,可帮助愉悦身心,一家人晚餐吃得更开心!

  从厨房卫生,到精致菜品,再到用餐氛围,你知道该如何准备了吗?那就快点将这三款多特瑞精油,一起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