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盛大开业,打造城市幸福新坐标

icon 2021-04-19 09:31:51
icon 0

摘要:4月17日,遇见幸福,为你而来--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的开业仪式在杭州华东家电市场盛大举行

  4月17日,遇见幸福,为你而来--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的开业仪式在杭州华东家电市场盛大举行。方太集团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朱光亚、杭州欣锋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白和平、杭州欣锋电器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郑招君、方太集团浙皖大区经销商业务部经理黎祖安、方太集团浙皖大区门店业务部经理张绍波等领导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人潮涌动只为“幸福”而来。伴随着声声歌舞,杭城规模最大的方太城市体验店在现场领导及新老顾客的见证下,盛大启幕。

  集大成之美,打造杭城风尚新地标

  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历经半余年潜心打造,由数名行业**设计师亲自操刀,在高端、简约的品牌基础上,对色彩搭配、灯光效果、产品布局等多个细节反复推敲打磨,最终有了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的诞生。每一处细节的打磨都是为了给杭州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舒心、优雅的购物环境。

  方太幸福家体验店是一种全新的厨电产品体验空间,是厨电展览、烹饪体验、厨房社交空间的跨界新融合。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最新最全的厨电产品,全面感受性能出色的厨电科技带来的智慧品质的厨房生活,还能在方太精英产品顾问的导引中感受到方太的品牌理念以及方太一直倡导的健康、和乐、幸福的家庭观念。

  智能方太生活家系统,用科技力量预见“未来厨房”

  作为杭城最大的方太城市体验店,方太最新最全的产品都会在这里进行全面展示。无论你是美食大厨还是厨房小白,走进店内,都可以购买到性能出色、颜值优越的厨电产品。当然不止于此,还有突破厨房想象的厨电黑科技,让科技迷多了个打卡的新据点。

  创新是一种能力,美善是方太的初心。店内涵盖了十余条产品线,满足了杭城消费者对于健康厨电的需要:有30分钟,六菜一汤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原创发明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历时8年潜心研发的NSP膜色谱净水机,选择性过滤一经上市便引起行业轰动;还有搭载智能菜谱的方太蒸烤箱、省心省力省空间的多功能烹饪机…..有了方太的产品,下厨的人甚至可以不会做饭、甚至不在厨房照样做一桌好菜。方太,用最具说服力的智能创新产品诠释了“创新科技,引领中国厨电”。

  演绎百种惬意,重构厨房想象,打造有温度的社交空间

  近年来,随着中国家庭单位变小、生活节奏加快,亲朋好友之间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越来越少。吃饭,成了彼此之间最亲密的时光。厨房在满足食欲的同时,也满足了心灵的交互。厨房不再只是烹饪的场所,更是社交、休闲的场所。

  洞察到现代人的多元社交需求,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二楼设置了烹饪场景化体验功能区,未来,这里将会开展多元化的主题活动。某个闲暇的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或志趣相投的邻里来这里分享三餐美味,体验汇聚四方的“舌尖中国”;还可以带着自己喜欢的书静坐一下午,半围合式的阅读(会议)空间让灵感在此处迸发。

  这里更是亲子互动的好去处,专业的烘焙老师、齐全的烘焙工具、高端的方太厨电、宽敞的DIY操作台……为三口之家提供了亲密互动的空间载体,周末带着孩子一起打卡,DIY出各式各样的趣味饼干和健康、美味的甜品,满足孩子乐趣的同时,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家长和孩子在动手的过程中享受属于彼此的幸福时光。除此之外,店内还特别设立了儿童区,搭配各种儿童积木,促进了孩子积极探索的精神。

  未来,和方太一起探索理想生活的N种美好方式

  本次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的开业,对于杭城人民来说又多了一个选购家居建材的好去处。在产品制造以及服务上,方太一直坚持着美善之心与工匠精神,为了满足中国家庭的需求而不断努力着。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方太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129届广交会“云”开幕,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再次参展合力门业丨推开房门是世界,关上房门是家!热烈祝贺皮阿诺再度荣任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世界见证你的美 | TONA浴室柜OKD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苏宁小Biu开启418家电焕新节,酷炫生活电器直降立减省不停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东芝冰洗春日新品樱花季上新:一场时尚生活大片即将上演第129届广交会“云”开幕,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再次参展合力门业丨推开房门是世界,关上房门是家!热烈祝贺皮阿诺再度荣任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世界见证你的美 | TONA浴室柜OKD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苏宁小Biu开启418家电焕新节,酷炫生活电器直降立减省不停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