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门红!中原集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

icon 2021-04-19 18:09:56
icon 0

摘要:4月9日,中原集团隆重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

  4月9日,中原集团隆重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各部门领导详细的总结近期工作得失,规划确定下一个时期的目标与方向,表彰表现优异的部门及个人,为下一阶段的快速发展吹响号角。

  中原集团副总经理李清华

  大会伊始,中原集团副总李清华指出近一个时期内,要“做好人才策略规划,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在产品生产与创新中保持原创迭代更新,保证高定核心竞争力。强化材料gao端化、 多样化、加工精细化,做好优质家具板。

  同时,德鲁尼新的产业园区建成在即,预计5月份投入使用,硬件、设备在升级,企业员工和产品也要更新,才能更好地适应信息化的发展,促进企业进入下一个发展跨越时期。

中原集团首席产品官亢吉益

  韩氏营销总监宋高站

  韩氏营销总监宋高站提出要“聚焦目标,1切动作都必须围绕目标开展’’。季度,韩氏板材销量、辅料销量等分业务目标全部超额完成,家具板及阻燃板一季度销量较去年涨势迅猛。

  仅3月份韩氏板材自产产量达到新高,超出去年全年月zui高产量。要继续强化招商、选商、育商,进一步优化渠道建设,同心同德,共同发展。

  韩氏品牌总监庄春波

  韩氏品牌总监庄春波分享了“韩氏定制家模式”。会议中,庄春波通过对韩氏定制家的模式等高层定位做出了解释,规划了未来方向的具体动作。要进一步针对行业客户的痛点、难点做出改变,把低性价比板材转化为高性价比定制产品。

  韩氏定制渠道总监刘杰

  韩氏定制渠道总监刘杰在会议中提出,季度家具板涨势喜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家具板战略执行规划”,一是强化韩氏家具板品牌;二是完善辅料供应体系;三是围绕业务需求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近期实现标杆市场的打造,做好临沂展会销售标准化培训工作。

  德鲁尼营销总监刘庆涛

  德鲁尼营销总监刘庆涛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是继续强化招商、加盟、直营、工程与上海标杆店的打造,分别针对五个方面制定具体目标与达成路径,为德鲁尼营销中心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与工作方向。

  表彰,为奋斗者鼓掌

  月度第1表彰

  生产第1表彰

  公司与营销中心签订对赌协议

  韩氏营销中心内部对赌

  韩氏营销中心内部区域PK对赌

  会议后,韩氏营销总监宋高站与中原集团董事长韩勇签订对赌协议,在营销中心与公司之间,再度就下一个阶段工作展开PK,给予冠jun掌声,给予冠jun更多的物质奖励。

  中原集团董事长韩勇总结致辞

  会议后,中原集团董事长韩勇指出,总体来看,2021年季度的整体情况值得表扬和肯定,为全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成绩优异的部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工作靠后的部门,知耻后勇、迎头赶上。

  
韩董鼓励中原集团的各位家人2021 年的各项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希望各位家人能够以“基本目标稳保不失,突破目标志在必得”的奋斗精神,认真、 负责、gao效全力以赴实现 2021 年的跨越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