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邹永壬新作 | 悠然间,入轻奢之家,居优雅之所

icon 2021-04-30 09:38:32
icon 0

摘要:问君何能尔

  问君何能尔

  心远地自偏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业主经商多年,内心渴望给家人一个安定优雅的居所,而绿城 · 义乌桃花源作为绿城全球第九座桃花源,繁华都市中的一处净土。满足了业主对家的需求。

  设计师用木质和大理石的天然肌理及触感,国之五色元素,将空间与传统文化贯通合一,为屋主打造出一个繁华喧闹中的轻奢之家,在细节中让人感受内心的安宁与舒畅。

  客厅

  温和、优雅,这是我看到客厅的第一印象。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见惯了繁华世界,一些极致的奢华已经无法打动人们的眼球了,更多的是追求生活的舒适。

  设计师以米色为主调,白净素雅的观感让人享受内心的平静,通透的采光,也将外界的八方风物引入居住者眼帘。

  少即是多,游离于设计之外,又扎根在设计之中。电视背景的纯白色大理石,黑白之间的对比强烈,简约之中更添加几份高品质的生活格调。

  宽敞明亮的客厅让空间呈现出大片模式,褪去繁复多余的装饰,米色覆盖全局暖意自然而生,不知不觉之间达到居室最适宜的舒适状态。

  生活的场景需要认真经营,小小的摆件亦是业主对生活的热爱,也是精致生活的侧面描画。

  餐厅

  简单的动态路线,亦是简洁明了的生活态度。

  开放式餐厅延续了客厅色彩,空间整体融洽平和,视觉上拉长空间通畅感官,相互之间生活节奏互相影响而成一体。

  柔和的色彩、静雅的线条、安静不张扬,优雅的配色抹平了生活棱角,只留下人间烟火的温馨,视觉上的平适感让业主的用餐心境更为宁和。

  厨房

  楼道

  二楼楼道的深色大理石花纹,返璞归真的天然肌理,让这一方天地更显质感。

  书房

  主卧

  抛弃过于华丽的装饰和绚丽的色彩,简单的金属镶嵌线条让空间更显设计感,米色从客厅搬进卧室,简洁的布局,打造出温馨的空间氛围,小巧的精致摆件,把业主追求舒适生活的心理体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合格的主卧,衣帽间和主卫怎么能少。

  L形步入式衣帽间抛弃了门板,让收纳格局清晰明了帮助业主在更快的找寻自己所需衣物同事还节省了开柜门这一步。

  经过衣帽间进入主卫,卫生间呈现硬朗感,干湿分离,干净利落的黑色线条高级感十足。

  次卧一

  床背景的脏粉色不浓不浅,加上棉麻质感的床上用品,粉灰两色让整个空间显得简素而雅致,床头柜一侧的艺术感吊灯装饰俏皮活泼,另一侧的粉色摆件温馨优雅,轻松营造出舒适温暖的空间氛围。

  次卧二

  空间中不同灰色护墙对比勾勒出层次感,上层的吊顶设计,使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更显立体感,简约素雅中夹杂着一份宁静,让人身心放松。

  床头柜的格栅背景与精致摆件相呼应,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充满极简时尚,述说出生活的艺术。

  次卧三

  次卧三的设计温馨柔和,温暖的木色柜体与煦和的自然光线相互交织,如和风飘过轻柔舒适。

  项目地址:义乌绿城桃花源

  项目面积:220㎡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主案设计:邹永壬

  参与设计:石冰川

  项目施工:昌昱装饰

  参与品牌:豪磊石材、约克软装、特佳 · 金钢铂林地板、大公馆木作

  设计师信息

  邹永壬 ANDY

  香港晶豪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极其强调好的设计,不仅仅在美学单方面的效果,还要考虑精简的实用性和建筑的物理系数,让空间更加舒适,让空间更上层面的是精神文化的融合,使空间富有灵魂和主题。

  2007年 佛山万科样板房最好奖

  2007年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年度杰出设计师

  2008年 IF Desing Award China 2008—Winner

  2012年 icolor家的设计师一等奖

  2015年《鸡毛飞上天》拍摄点获五个—工程奖

  . . . . . .

  设计项目遍布云南、广州、上海、杭州、义乌等地,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极》资源分享,葫芦视频独家上线,当贝市场轻松下载哪里可以看冰岛大片《北极》?当贝市场推荐葫芦视频随心看!佟丽娅喜欢的月影灯饰国潮风铜灯带你体验东方极致美学想放哪就放哪,为熊小夕独角兽净饮机,90°C旋转出水口设计点赞饮水的这些安全隐患,你必须知道伊莱克斯即将开启五一嗨购家电节,携高端冰洗致敬品质生活如果出游也有7天冷静期,五一还是躺在LAZBOY功能沙发上更舒适健康科技匠心赋能 立邦再度获评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助力雄安|唯美L&D陶瓷获“绿色建材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大自然家居号召全民“为地球充植”践行碳中和目标,活动圆满落幕传播触达2.2亿人次重磅丨松伟高端灯饰冠名高铁专列首发,品牌步入快车道发展!在俄罗斯: 海尔智家现身滑雪节,Q1增长14%《北极》资源分享,葫芦视频独家上线,当贝市场轻松下载哪里可以看冰岛大片《北极》?当贝市场推荐葫芦视频随心看!佟丽娅喜欢的月影灯饰国潮风铜灯带你体验东方极致美学想放哪就放哪,为熊小夕独角兽净饮机,90°C旋转出水口设计点赞饮水的这些安全隐患,你必须知道伊莱克斯即将开启五一嗨购家电节,携高端冰洗致敬品质生活如果出游也有7天冷静期,五一还是躺在LAZBOY功能沙发上更舒适健康科技匠心赋能 立邦再度获评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助力雄安|唯美L&D陶瓷获“绿色建材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大自然家居号召全民“为地球充植”践行碳中和目标,活动圆满落幕传播触达2.2亿人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