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特全屋净水品牌获得“净水器十大品牌”证书

icon 2021-05-04 16:43:14
icon 0

摘要:近日,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品牌凭借着卓越品质、别具一格的设计以及良好的口碑

  近日,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品牌凭借着卓越品质、别具一格的设计以及良好的口碑,再次斩获了重量级奖项“净水器十大品牌”荣誉证书,这是行业和消费者对爱玛特全屋净水的肯定,也彰显爱玛特全屋净水在净水行业中的品牌力量。

  对于爱玛特,荣誉和认可的背后,是对品质和创新的坚守。每一款产品的问世,每一次质量的提升,每一个专业的数据,都是用心的产物。

  IMRITA爱玛特成立于2007年,专攻全屋深度净水系统研发,自此品牌迅速在净水行业中成长起来,品牌影响力也迅速扩展。

  在此后的14年中,先后荣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并在此基础上,爱玛特先后又获得欧盟SGS、美国FDA、德国LFGB三大国际权威机构检测、德国莱茵T?V公司CIV企业身份标识认证,这一切表明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是一家诚信企业,爱玛特的实力由权威机构背书。

  近年来,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产品频频获得国内外重要机构的颁奖与肯定,更是对爱玛特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的认证。

  当然,对于品质的执着,爱玛特不满足于此,在2020年建立占地约745㎡的国家CNAS认证检测中心,使在产品品质上迈入了一个新台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良的产品。

  时代的发展证明,产品的品质、技术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一个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根本保证,这一切使IMRITA爱玛特产品在市场中更具底气。

  精诚见证荣耀,荣耀激发动力,14年以来,爱玛特全屋净水一直专注于家庭饮用水健康领域,积极倡导全屋深度净水生活理念,重视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和销售服务,不断提高研发科技含量,用科技创新解决行业“痛点”,全方位布局全屋深度净水产品,为健康净水品质生活的实现提供更多可能,此次荣获“净水器十大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未来IMRITA爱玛特将继续秉承“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全力打磨自身,注重产品和品牌发展的双向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健康的时尚、潮流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