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

icon 2021-05-24 15:28:34
icon 0

摘要: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进行四大品牌战略升级

  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进行四大品牌战略升级!凡斯环保作为除甲醛行业十大加盟品牌,16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是创业者和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十大除甲醛品牌。

  十六载星辰变幻,我们感恩携手走过的每一位伙伴和家人,十六载日月轮转,我们铭记每个努力拼搏摘得硕果的瞬间,十六载山河跨越,我们已攀至顶峰,想要寻求更辽阔的天地和伟大的未来,我们将以资本的战略远见促进企业升级发展,战略、品牌、团队、服务全方位升级,以更强的企业精神和意志,迈向下一个十六载的征程与辉煌!

  凡斯作为一家高品质的除甲醛全国连锁品牌,多年来荣获行业内外交口称赞,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取得多个国家专利和315奖项荣誉,凡斯品牌发展已完成第一阶段目标。现在我们将以资本的战略远见向更高领域探索,将高品质空气净化服务推向更多的人,打造一支无差别的高质量除甲醛军团。基于此,凡斯将进行四大战略升级,我们期望在5年内完成资本化、体系化、品牌化发展,实现我们下一阶段的伟大目标。

  四大战略,领航未来

  品牌战略升级

  做百年企业,树品质高峰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我们一直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奋斗的梦想,后疫情时代来临,中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号召我们做好中国品牌,展现大国品质。凡斯作为空净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立志成为新时代民族品牌的推动者,将“做百年企业,树品质高峰”作为我们发展的目标和宗旨。

  过去这一年来,我们在品牌建设的路上,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阶段目标,规范化品牌发展,规模化品牌输出,我们用精益求精的产品情怀和富有温度的品牌力量服务消费者,将高品质空气带给千家万户。

  今年,我们再次进行品牌战略升级,将凡斯的品牌理念带到更多的城市,让315品质惠及更多的人。我们用凡斯的品牌力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让行业市场竞争有度、品牌有格,承担起空净行业品牌传播的使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空气治理的重要性,为健康发声,为生命负责。

  团队战略升级

  整合团队,优中选精,锻造钢铁军团

  蒙古铁骑横扫欧亚,凯撒军团开创罗马,每一个伟大的成就都是由一群了不起的人共同完成,为了实现凡斯的伟大梦想,我们也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披荆斩棘,不畏艰难,不慕小利,不忘初心,以客户感受为主,以服务质量为先,做大事,顾大局,成大业。

  为了每一位客户,我们必须实现团队的战略升级,优中选精,锻造一支更加优秀的钢铁军团服务全国,打造无差别的高品质除甲醛服务。每位凡斯人必须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本,以质量为本,始终将凡斯的企业文化和使命牢记于心,将高品质除醛融入自己的基因和血液,为客户的健康呼吸负责到底,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凡斯团队追求的初衷。

  在传播健康呼吸的路上,我们感恩每一位伙伴的加入,你们以自己的方式为除甲醛事业贡献了光与热,我们将铭记每位伙伴的付出,不管什么时候加入或什么时候离开,凡斯都感恩你们所做的一切,为客户,为梦想,为健康。

  产业战略升级

  聚焦客户,蓄能未来

  十六年来,我们历经两次世界经济危机,经历一次全球疫情爆发,在一次次的市场考验中,我们迅速捕捉商业信号,提高市场敏锐度,根据市场反馈和客户需求随时调整产业布局。2020年,为了抵抗新冠疫情,我们迅速取得消毒杀菌一级资质并开展消毒杀菌业务,获得全国“抗疫先进集体”荣誉。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呼吸安全更加重视,经过半年的市场调研和实践,除了室内空气净化领域,汽车除醛除味也成为了下一个行业风口,凡斯趁势而为,开启全新汽车除甲醛业务线,打造标准化的汽车除甲醛施工技术,将汽车除甲醛推向规范化服务,量化品质输出,为每位客户体验负责。同时,为了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汽车除甲醛规模化发展,我们将开启全国汽车除甲醛战略同盟合作,我们将提供一切技术和服务支持,整合战略合作伙伴资源,引领同盟伙伴在3个月内将汽车除甲醛业务走向成熟化发展。

  2021年,凡斯计划将在全国开设1500个汽车除甲醛服务网点,为更多的中国人解决汽车异味重、甲醛超标的烦恼,同时也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新的创业机遇,为加入凡斯的伙伴提供市场规划和创业指导,共建汽车除甲醛事业共同体。

  服务战略升级

  独占鳌头,突破新高

  服务质量和产品品质一直是凡斯发展的基石,我们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和健康出发,精益求精,不断地进行产品迭代升级,打造规范化的服务标准。我们独创了“CSP全屋长效除甲醛技术”,完善了室内除甲醛标准化施工操作,将上海品质复制到全国,对每位凡斯工程师进行规范化的培训。我们耗时半年,打磨标准化的施工操作视频推向全国,通过大众化传播,普及除甲醛知识和规范化除甲醛操作,帮助消费者快速辨别治理机构的专业性,让他们获得更好的除甲醛体验。

  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我们将再次进行服务战略升级,将坚决贯彻执行“全国统一标准化、透明化的治理服务流程”,给到每位客户无差别的除甲醛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我们还在全国设立了一套透明的监督管理系统,365天接受客户反馈,24小时为客户体验服务,我们欢迎每一位消费者的实施监督。

  让健康环境留在千家万户是我们的企业愿景,也是每位凡斯人的追求。未来,我们仍将怀揣着不变的初心,为客户创造健康的呼吸环境,我们希望点点的微弱星光,汇聚成行业蓬勃发展的力量。

  启航新征程,拥抱所有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