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HOME|Agape,精致纯粹的浴缸体验,浸卧意式风情

icon 2021-05-28 16:27:30
icon 0

摘要:看过电影《实习生》的读者对这一幕一定不会陌生

  看过电影《实习生》的读者对这一幕一定不会陌生,朱尔斯的扮演者安妮·海瑟薇遭遇生活重挫,躺在猫脚浴缸里默默哭泣。电影因为能反映一个时代的大众审美而具有瑰丽的艺术价值。简约的浴缸设计搭配石膏线墙裙、金色的电话花洒,时髦而又优雅的浴室美学扑面而来……

  意大利**卫浴品牌Agape,创立于1973年,以创新研发、不拘传统为品牌理念,打造出许多令人惊艳的卫浴产品,成为服务全球**奢华酒店和私宅的“专属定制”品牌。

  浴室是居家空间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Agape以绝妙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设计出多款简洁优雅、细腻精致的浴缸,给您提供不一样的卫浴体验。

  01 Novecento

  复古仪式感

  Novecento浴缸由Benedini Associati设计,强调浴缸的典雅特性,在严谨的线条和优雅的曲面之间取得了一种完美的平衡关系,带来独特的洗浴美学和功能体验。

  Novecento浴缸分为嵌入式和独立式两种。上世纪流行的复古设计风格,为浴室增添了历史的沉淀感。经典精致的线条,是Agape品牌永恒的设计精髓。

  Novecento浴缸可搭配1-2个镀铬毛巾架,增强使用便捷性。白色或双色Cristalplant? biobased材质,纹理均匀、触感丝滑,如同一个屹立于浴室空间的优雅雕塑。防霉抗菌的特性,即使是梅雨季也可以安心使用。

  02 Ottocento

  水上“8”蕾

  Ottocento四脚浴缸是浴室空间的美人,曼妙的缸体曲线,成为浴室浪漫的符号,又称为“贵妃缸”。

  Ottocento贵妃缸有嵌入式及2种尺寸的独立式款式,是古典风韵与现代设计結合的完美呈现。支撑浴缸的4只“脚”,迈着优雅的步伐轻盈点地,在浴室中,可根据需求布置出不同的艺术效果。

  与铸铁的老式浴缸相反,Ottocento采用现代复合材料Cristalplant? biobased,触感柔滑,保温效果好。造型浪漫,安裝便捷,摒弃复杂的形式主义,回归洗浴的本质。

  长度155厘米的Ottocento Small浴缸满足了小空间安装浴缸的梦想,小而精致的体型占地面积少、大幅度提高空间利用率,令整体空间在理性的架构中传达出小巧玲珑的品味,是当代许多年轻人的选择。

  03 In-Out

  爱神圆舞曲

  In-Out是一款圆形浴缸,具有两种不同类型的边缘设计——窄边缘和宽边缘两种款式,随着审美与技术的发展,其材质也逐渐升级,Exmar复合材料、Cementoskin?彩色水泥、大理石等不同材质异彩纷呈,为空间的角落增添了生动的意趣。

  圆形浴缸的宽敞面积描绘出了空间的体量,给人以大气温暖的享受。Exmar复合材料如缎面般光滑,触感舒适,完美体现了气质与实用两方面的优势,在空间的建构上,形成一种新的意指。

  Cementoskin?彩色水泥材质,是In-Out浴缸的一大创新,极致原生态的视觉感受赋予浴缸天然的气息,不论是用于室内还是室外,均带来“清泉石上”的清新质感。

  大理石材质的In-Out浴缸向来是低调奢华的典范,天然的纹路,厚重的质感,一体化的切割方式,组合成极具现代感的浴缸。绵延的纹理如山峦雾起的山水画,为浴室空间增添了几许空灵的雅致。

  04 Normal

  纯净的艺术

  Normal浴缸线条流畅,造型经典,独立式设计让这款“可以移动的家具”能够与任何风格的浴室搭配,俨然成为卫浴空间里一条放松愉悦的风景线。

  落地窗与Normal浴缸出现在一幅画面中,纯白与翠绿两种色调,铺叙至简的美学氛围,闲适又惬意。Agape高级的卫浴风格将浴室从阴暗潮湿中解放出来,优雅的浴缸在简约的线条层次中传达出空间的韵律感。

  设计中,恰如其分的高级感最难把握。Agape将对于卫浴文化的感受和理解倾注到产品之中,以极简的设计笔触,为高端奢华的卫浴空间提升美感。这一点,即使在一个浴缸的设计上亦能体会。

  色彩与材质并置,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Agape简洁、均衡、优雅的艺术格调,迸发出卫浴空间的无限灵感,引领高端定制卫浴品牌走向新的高峰。

  如果您心动的话,欢迎预约参观兆霖家居旗舰展厅(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00号A3幢,电话:021 62882278),亲身感受Agape的设计美学。

  如需查看更多信息,请添加兆霖家居公众号: Megahome_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瓷砖届领导品牌诺贝尔,再度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高端全屋定制六喜源打造强竞争力,赢战市场怎么给创维电视安装直播软件?创维电视看CCTV正确方法分享!聚焦濒危物种保护 全友发起“伸出圆手·和谐共生”公益活动618尖货推荐攻略,get刘涛同款海氏烤箱,挑战烘焙赢万元大奖喜讯丨致尚阳光门窗荣膺“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31年坚持高端路线,派雅门窗底气何在?【新品鉴赏】600x1200mm通体大理石 高端大气,好看实用瓷砖质量首选就是亚细亚瓷砖【聚势·崛起】2021上海厨卫展,浴邦卫浴重拳出击,人气爆满广州罗浮宫家居「设计之外•艺术之中」当代思潮联展即将开幕!三星电视携手京东开启618狂欢 创新科技助力焕新生活瓷砖届领导品牌诺贝尔,再度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高端全屋定制六喜源打造强竞争力,赢战市场怎么给创维电视安装直播软件?创维电视看CCTV正确方法分享!聚焦濒危物种保护 全友发起“伸出圆手·和谐共生”公益活动618尖货推荐攻略,get刘涛同款海氏烤箱,挑战烘焙赢万元大奖喜讯丨致尚阳光门窗荣膺“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31年坚持高端路线,派雅门窗底气何在?【新品鉴赏】600x1200mm通体大理石 高端大气,好看实用瓷砖质量首选就是亚细亚瓷砖【聚势·崛起】2021上海厨卫展,浴邦卫浴重拳出击,人气爆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