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装修好评如潮,这就是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

icon 2021-07-06 11:40:46
icon 0

摘要:自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发售以来,全国各地消费者好评如潮

  自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发售以来,全国各地消费者好评如潮,尤其是二次装修(或二次以上)的用户,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的“免改造”功能,让用户们省去了一大笔翻修改造厨房的费用,轻轻松松享受到了自动洗碗的舒适生活。

二次装修好评如潮,这就是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

  事实上,二次装修的实质,是围绕一个确定的场景主题(比如:厨房),让不同产品发挥不同的作用,但又相互协同,最终重新构成完美的智能舒适生活体验。

  换言之,对于泛家居家电行业而言,厨房的系统解决方案不仅仅要充分满足用户本身的需求,还必须同时要兼具满足宏观层面对效率的要求。

  “效率”二字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既要根据个体户型的尺寸大小,又要精确拿捏空间占地比例,整合电路、水路、排水通道等一系列事项。

  在阿诗丹顿看来,所有的场景化、智能化、定制化,其背后一定是基于整套非常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支撑,最终顺利交付给用户。

二次装修好评如潮,这就是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

  建立厨房净洗集成中心正是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以“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和“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两大产品为核心,构建全新的厨房清洁体系。

二次装修好评如潮,这就是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

  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二次装修,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都无需对原有的厨房进行大规模改造,只需替换原来的水槽即可,充分利用现有的空间,合理完善厨房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