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点球大战!意大利夺冠 德爱威工程漆守护足球梦想

icon 2021-07-14 15:05:25
icon 0

摘要:7月12日凌晨,欧洲杯决赛经过120分钟的激烈厮杀,最终以点球大战的方式分出胜负。

  7月12日凌晨,欧洲杯决赛经过120分钟的激烈厮杀,最终以点球大战的方式分出胜负。意大利队最终以4:3(点球3:2)比分击败英格兰,时逾半世纪后再夺欧洲杯冠军。

  据外媒报道,此次欧洲杯决赛在英国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现场观赛人数超百万。人们对于足球的热爱,甚至为之疯狂的原因,是因为足球能够让生活变得更有色彩和期待,给予我们生命力量、坚持、信仰、与忠诚……深耕功能涂料行业,同样秉持着信仰与忠诚的德爱威工程漆,一直都在默默守护着人们的足球梦想。

  慕尼黑安联球场

  如果你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的忠实球迷,你就一定知道坐落于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它见证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揭幕战上拉姆那脚惊世骇俗的远射,以至于多年以来这场被誉为世界杯历史上最精彩的揭幕战,至今仍被球迷们津津乐道。

  慕尼黑安联球场,就是德国之光。这不仅仅在于它所承载的足球荣光,更在于它巧夺天工的建筑技术和惊艳的软装实力。而其软装涂刷,正是出自德爱威工程漆之手。按照安联球场的设计师——瑞士知名建筑师赫尔佐格的畅想,色彩的概念要求使用黄金和青铜色调。故德爱威选择采用科技含量极高的caparol水性金属漆来匹配,最终效果呈现后,也让赫尔佐格赞不绝口。

  德国队的黄金球员:穆勒与德爱威

  除了德国的慕尼黑安联球场,德国足球队的黄金球员——Thomas Müller 穆勒,也与德爱威开展了深度代言合作。一位是职业足球运动员,赢得了无数冠军,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另一个是专注于建筑涂料领域的系统服务商,他们招募各自领域的专业人士就足球俱乐部的墙面更新交换了意见,并提供了专业的色彩及涂刷服务。

  在德国,拥有近万个大大小小的足球俱乐部,德国人对足球的热爱,常常使这些足球俱乐部的墙面历经千“污”,德爱威作为一家专业的涂装方案服务商,为俱乐部的墙面量身定制涂装方案,以优异的防腐蚀、耐久性、抗老化、耐刮擦和耐沾污等产品性能,让墙面历久弥新。

  德爱威工程漆参与的体育场建设的案例还远远不止这些,比如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等,都有德爱威工程漆的参与。德爱威工程漆不仅能让体育场的墙面坚固耐用、色彩历久弥新,更是人们与足球之间最好的纽带。让人们能在绿色健康、干净美观的环境里,无所顾忌地观看精彩球赛,就是德爱威工程漆守护人们足球梦想的最佳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问世丨新一代 Fixanit 双子星分集水器,现以双可视技术全新亮相。飞斯耐|热烈欢迎刘浩主任及舒适家居行业的企业家来我司莅临指导2021北京ISH China & FIXANIT飞斯耐精彩碰撞中铁建物业“线上议事厅”:开启物业服务的“高速通道”智能高效排风,融合高颜值轻奢浴柜——厕上多功能排风器卡缤联合极物设计进军全屋整装,持续打造绅士生活空间快人一步的洗衣/干衣体验,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助你高效净衣“除醛抗菌”,兔宝宝又解决了一大消费痛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宁夏九鼎装饰七月启动誓师大会圆满召开中国木门十大环保品牌已经揭晓!2021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出炉!创建经典工程,加速与国际接轨,是智远通纳人不懈的追求!新品问世丨新一代 Fixanit 双子星分集水器,现以双可视技术全新亮相。飞斯耐|热烈欢迎刘浩主任及舒适家居行业的企业家来我司莅临指导2021北京ISH China & FIXANIT飞斯耐精彩碰撞中铁建物业“线上议事厅”:开启物业服务的“高速通道”智能高效排风,融合高颜值轻奢浴柜——厕上多功能排风器卡缤联合极物设计进军全屋整装,持续打造绅士生活空间快人一步的洗衣/干衣体验,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助你高效净衣平安不动产点亮属于深圳的城市之光,推动城市人文的勃兴“除醛抗菌”,兔宝宝又解决了一大消费痛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宁夏九鼎装饰七月启动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