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用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刷”新假期生活

icon 2021-07-21 14:32:13
icon 0

摘要:又一年暑假开始啦!

  又一年暑假开始啦!小神兽们归笼,就像脱了缰的“野马”,没有了学校严格的管束,早上睡到日上三竿,醒来就沉迷在电子游戏或社交软件里。神兽爸妈感觉有点发愁,孩子在家这么久,该让他们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报个培训班?好像又给孩子压力太大了。其实,不如和孩子一起,用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刷”新假期生活吧!

  安全保障 培养孩子家庭责任感

  有的家长可能觉得,刷墙这种事怎么能和孩子一起做呢?他还那么小,能做些什么呢?万一甲醛中毒了怎么办?其实如果你用的是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的话,是完全不用担心哦!因为它通过了最为严苛的E.L.F.欧洲环保认证,比美国绿色建筑标准要求更高,不含增塑剂和溶剂,甲醛、导致雾霾物质均未检出,VOC近乎为零。真正做到即刷即住,环保健康。

  推荐家用装修乳胶漆产品:如童年儿童小象漆、轻呼吸内墙乳胶漆、臻绚彩内墙乳胶漆、精粹至洁内墙乳胶漆、精粹至净内墙乳胶漆、绿色精灵底漆和灵净净味抗甲醛墙面漆等。

  在健康保障的前提下,家长们是完全可以放心和孩子一起刷新家中墙面的。并且不要总觉得孩子还小,什么活都不能做。与孩子一起给家中墙面翻新,不仅能促进亲子关系,还能培养孩子的家庭责任感,让他明白他是家庭中的一员,有义务帮家里分担一些事情。孩子养成这样的习惯,对孩子成年后建立新的家庭也大有好处。

  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 为孩子打造七彩童年

  色彩对于儿童审美提升、性格养成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自然绿色系,融合动物、森林等元素,不仅能激发孩子们探索自然、亲近自然的欲望,同时也有利于儿童的智力发育。酷炫蓝色系,则可以为孩子营造一种理性安静的氛围。有助于培养孩子独立、理性的个性与思维方式。甜美粉色系,为孩子打造梦幻纯真的童话空间,充分满足她们的少女心。选择不同色彩能够让孩子更快乐健康地长大。

  涂料最基本的功能是对建筑物墙面起到保护作用。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涂刷在建筑物表面之后,能够形成坚固的漆膜,有效防止日常生活中不经意间造成的划痕等现象。同时在后续墙面擦拭、养护中,具有超过20000次的耐擦洗次数,完全能够抗住“小神兽”们的折腾。现在就动手,和孩子一起打造梦想的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