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隔热、冬季防寒,乔纺居家布艺定制门帘让环境更舒适

icon 2021-07-26 17:56:32
icon 0

摘要:夏季炎热,掀起棉门帘,走进商场超市,凉爽扑面而来

  夏季炎热,掀起棉门帘,走进商场超市,凉爽扑面而来;冬季寒冷,回到家里,掀开门口的棉门帘,屋里温暖如春……在很多公共场所或者私人空间,实现冬暖夏凉都离不开门帘的辅助。但是,只有量身定制、质量上乘的棉门帘才能达到最好的隔热防寒效果。乔纺居家布艺,深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具品质的优质棉门帘,让人们拥有更舒适的环境空间。

  超精材质:隔热防寒效果更佳

  (乔纺居家布艺 棉门帘内芯)

  想要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棉门帘的材质是最重要的。乔纺居家布艺深谙其道,在对多种材质制成的门帘产品进行实际效果的严格试验后,乔纺居家布艺最终采用优质白心棉——真丝棉为内芯,100%真空棉填充,体质轻盈,高效保暖,能有效阻挡风寒;以防撕扯、耐磨损、防风防潮的高档牛津布面料为棉门帘的外层,即使刮风下雨、天气炎热潮湿,棉门帘也不会轻易随风飘扬,减损室内的温度,给室内的环境造成破坏。真丝棉、牛津布都是无任何添加的绿色环保材料,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对任何人的身体造成影响。

  超心定制:尺寸适配更有效

  (乔纺居家布艺 棉门帘)

  棉门帘的质量固然重要,其款式和大小同样也需要注意。乔纺居家布艺主要是以定制的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棉门帘,当客户提出定制棉门帘的需求时,乔纺居家布艺的工作人员将会迅速且细心地了解客户安装棉门帘的环境、门框大小、使用途径等信息,再根据这些信息适量增加棉门帘的厚度及长宽,并开辟尺寸合适的视窗,让每一片棉门帘都更加适配,起到最好的隔热防寒效果。不止如此,乔纺居家布艺还能为用户提供多种样式的选择,颜色纯正靓丽,在闷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都能为超市、商场、学校、家等地方增添一抹明艳的亮色。

  夏季隔热,冬季防寒,拥有了乔纺居家布艺的棉门帘,就能拥有冬暖夏凉,拥有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乔纺居家布艺,让生活更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鹰雄潮品,智在必得|鹰卫浴第五届马桶文化节火力正燃!地墙一体化新风口,地板企业谁能乘势起飞?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coomo,你值得拥有一个如诗般的家德国朗乐福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暨德国啤酒文化节隆重举行完美落幕 | 左尚明舍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回顾文旅+数字发展如何做好“+”号,巨量引擎提出“全局经营”教育家具赋能不同教学环境丨佛山睿意达教育家具新商业情报NBT:对话「创米」李建新 从门开启的全屋智能TCL电视看电影免费软件下载,葫芦视频让你暑期宅家不无聊优质产品+多重钜惠+神秘奖品,芝华仕掀起购物热潮奥特朗:为什么洗澡时唱歌特别好听?鹰雄潮品,智在必得|鹰卫浴第五届马桶文化节火力正燃!地墙一体化新风口,地板企业谁能乘势起飞?免单大奖+华为万元折叠手机!QD首届专属品牌粉丝节狂欢来袭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易善缘玄学通平板电脑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河南富源岩棉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外墙外保温岩棉产品coomo,你值得拥有一个如诗般的家德国朗乐福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暨德国啤酒文化节隆重举行完美落幕 | 左尚明舍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回顾文旅+数字发展如何做好“+”号,巨量引擎提出“全局经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