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具竞争力智能马桶巅峰对决,谁最出圈?

icon 2021-08-31 09:54:23
icon 0

摘要:人在上厕所时,经常会遇到许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人在上厕所时,经常会遇到许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比方说,一屁股坐在冷冰冰的马桶圈上,原本“来势汹汹”的便意,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又比方说,在家里方便完后,伸手一摸纸巾盒,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其实,这些问题,只要一款“如厕神器”——智能马桶便都能解决。用过智能马桶的朋友都知道,每次如厕后那种告别纸巾时代便后水洗的快乐,就像飞到东北的洗浴中心去做了一次水疗,实在太舒爽了。所以,今天就为大家献上2021年几款靠颜值和性能征服大众的智能马桶,快来看看它们有什么魅力吧!

  TOTO智能马桶

  颜值:TOTO智能马桶CES9433CS外观一体式设计,最大程度地减少外观缝隙,优雅的曲线、柔和的造型,与空间融为一体。

  性能:智能马桶采用纳米抗污釉面,内壁易洁结构,干净不留痕,冲洗污垢更轻松;自动开闭盖技术,无需接触坐便器表面,接近或离开坐便器时便器自动开闭;自动冲洗技术,无需触碰按钮或把手,也无需担心他人用后忘记冲洗,每次使用后都会进行自动冲洗;多种冲洗模式自由切换,冲洗干净舒适;便器内壁喷雾防污,每次使用前,都会在便器内壁上使用水雾,利用陶瓷的亲水性,使污物更易清洗干净;无线遥控控制,按键式触摸,外形简洁靓丽。

  科勒智能马桶

  颜值:浩瀚星际、郎朗银河是科勒星朗一体式马桶8340的设计灵感来源。不拘泥于传统座便器设计,星朗智能马桶将现代简约轮廓融入外观造型中,展示出优雅品质格调。

  性能:不同于常见的塑料材质喷管,科勒采用316不锈钢材质制作抗氧耐腐卫生,表面光滑不挂污更易洁,守护家人健康;四种冲水模式,面面俱到;人体工学法弧座圈,座感舒适;手持遥控操作,洁净卫生更便捷;暖风烘干、自动除臭等人性化细节设计,体贴入微;智能科技搭载科勒五级旋风技术,强劲冲水,将污物迅速卷入水流中,同时安静守护您家人的睡眠。

  科堡智能马桶

  颜值:科堡L90智能马桶在设计上极具匠心,纯平一体式设计,静若止水,仅5.2cm厚度,兼顾视觉颜值及使用质感,至简线条纯平有度,简约风华,让浴室大放异彩。

  性能:智能马桶采用人体工程学座圈,加宽设计,曲面更柔和,坐感更舒适;有助便强洗、柔和妇洗、移动清洗、臀洗模式可选;移动暖风烘干清爽升级,送风角度精心设计,清洁彻底,肌肤倍感舒适;变频恒温系统,水电隔离,即热即洗,避免细菌滋生,更干净更安全;双重净水,活水即用,出水水质堪比饮用水,特殊时期使用也不担心;柔光小夜灯不刺激浓浓睡意,半夜起床无需睡眼迷蒙地找开关了;还有智能恒温座圈+IPX4级防水+硅藻醇智能除臭+......功能上表现得十分全面,可以满足家中所有需求,为你带来一个清新、舒爽的如厕体验。

  综合来看,科堡智能马桶科技与审美并行,贴心科技演绎便捷如厕体验,简约而不失动感的外形也为使用者家中增添了些许未来科技感,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智能马桶,安排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