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和TOTO哪个好,注重卫生的人都选星朗

icon 2021-09-03 11:41:55
icon 0

摘要:准备购买智能座便器的朋友,可能都考虑过科勒和TOTO哪个好

  准备购买智能座便器的朋友,可能都考虑过科勒和TOTO哪个好。尽管两个品牌都享有盛誉,但在智能座便器方面,却有不小的差异。科勒Kohler新推出的星朗智能座便器,十分注重洁净与卫生。除了常见的免触碰设计之外,另有多种实用的智能杀菌除菌功能,让细菌无所遁形。如果你也十分注重卫浴空间的卫生情况,不妨来了解一下科勒Kohler星朗智能座便器吧。

  科勒和TOTO哪个好,科勒Kohler星朗拒绝细菌滋生

  2020年的疫情让人们对细菌病毒的传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戴口罩、酒精消毒成为了日常。在此期间,许多硬核防护深入人心,笔尖按电梯、无接触配送等等神操作都显示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接触!

  而马桶的传染性是绝对不能小看的,有确诊病例显示其新冠病毒的感染途径为“粪-下水道-厕所接触”。一款优秀的马桶绝对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一定要深谙此道,尽量让人能不摸,绝不碰,提前知道用户下一步要做的动作给出相应操作。有效减少细菌滋生,让卫生间保持洁净卫生,保障人们的健康。面对如此刁钻的要求,众马桶内心:你这是在难为我!

  但是科勒Kohler星朗的智能座便器就做到了,真真黑科技,感谢文明与科技的力量!接下来就要隆重讲讲这款科勒Kohler星朗智能座便器。

  科勒和TOTO哪个好,科勒Kohler星朗颜值功能两不误

  首先这个颜值就让我拍手称赞,外形化简升级,流畅的线条、不俗的外观,将繁杂线路巧妙隐藏,尽显大美至简的设计风范,让卫生间顿时拥有了别具一格的流动感,打造时尚卫浴空间。

  科勒Kohler星朗智能座便器 – 科勒白

  功能上,配备免触碰式开关盖子,无需用手触碰就能自动开关,利用微波感应技术,能够先行一步感知你的行动自动冲水。冲水时的设计也是相当考究,水力强劲可达五级旋风效果的同时还能紧贴墙壁,不留清洁死角,真是不给污渍一点机会。这不就是我理想的座便器吗!

  另外安全性能上,科勒Kohler星朗智能座便器在我们常常会接触到面上全部用的都是抗菌材质,并且融入了紫外线喷管深度除菌技术,可控范围内,最大程度减少病毒、细菌接触危险,不留死角清洁,可根据用户习惯智能识别除菌时段,如此周到贴心的智能服务真是没得说。病毒细菌通通走开,真真优秀智能座便器认证~

  科勒和TOTO哪个好,科勒Kohler品牌荣誉足

  科勒Kohler这个始创于1873年的品牌,服务做得如同产品一样用心,从安装到使用的服务都贴心备至,让用户在享受优质产品带来的便捷舒心的同时,也可以时刻感受到洁净健康和无处不在的关怀。

  作为我最有印象的厨卫品牌,科勒Kohler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经一百多年了,现拥有三万多员工,是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其不仅仅在厨卫方面带给人们许多优秀的黑科技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在动力和发电机、室内装饰、酒店和高尔夫这些领域一样成绩斐然,当得起全球的领导品牌这个头街,请收下我的膝盖。

  了解完科勒Kohler星朗智能座便器之后,你觉得科勒和TOTO哪个好呢?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能智能除菌的科勒Kohler星朗智能座便器可以减少人与细菌之间的接触,不给细菌留下可趁之机,这在当下全民注重健康与卫生的时代,显得尤为重要。更何况,科勒Kohler星朗智能座便器颜值也很高,是现代时尚卫浴空间中当之无愧的亮眼单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洁净碗碟一步到位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守护家人健康生活新品上市, 德国菲派淋浴房三联动帕德开门空间达5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即饮即取不等待 美的极光净水器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高端全屋家居品牌推荐:帝标以极致匠心铸高端品质低价入手爆款炒锅 “真快乐”苏泊尔好礼驾到什么样的椅子才适合亚洲人?黑白调E3系列健康价值挖掘久坐有害健康,打工人该怎么办?黑白调人体工学椅助力科普为九森宝打call,有您重要的一票!TCL X9C电视怎么安装K歌软件,当贝酷狗助力家庭KTV模式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洁净碗碟一步到位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守护家人健康生活新品上市, 德国菲派淋浴房三联动帕德开门空间达5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即饮即取不等待 美的极光净水器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高端全屋家居品牌推荐:帝标以极致匠心铸高端品质低价入手爆款炒锅 “真快乐”苏泊尔好礼驾到什么样的椅子才适合亚洲人?黑白调E3系列健康价值挖掘久坐有害健康,打工人该怎么办?黑白调人体工学椅助力科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