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午盛装饰14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21-09-08 10:43:11
icon 0

摘要:天午盛装饰14周年店庆盛典圆满结束

  天午盛装饰14周年店庆盛典圆满结束,14年我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14年沧桑巨变、栉风沐雨,14年天午盛装饰专注于品牌的力量,历经青葱岁月、不断发展壮大,并已然成为哈市装修行业的龙头企业。

  活动当天龙江上空最美声音欣莉姐携998团队亲临现场,为各位到店业主“保价”护航。

  全员激战众志成城,奋力举绩飞跃巅峰,店庆当日天午盛装饰签单额再创历史新高 ,感谢所有客户朋友的信任、天午盛人定不负托付,激情点燃梦想,奋斗铸就辉煌,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迎难而上、创造奇迹、勇往直前!

  天午盛装饰十四周年店庆盛典完美落下帷幕,而天午盛精神却是一种传 承,“专注品质、用爱筑家”是天午盛人不断的追求,执工匠精神之心,走尽善尽美之路,我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只为给客户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辉煌十四年,每一位天午盛人都是开疆扩土的将领先锋,更是公司发展历程的中坚力量!携手天午盛,共走装修路!在此共同祝愿天午盛鼎盛发展、续写华章,下一个十四年我们再聚首!

  我们服务了这座城市14年

  品质装修 用爱筑家

  服务了30000多个家庭

  精益交付 不将就每一毫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