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时代变迁,看新日电动车引领行业变革与发展

icon 2021-09-30 16:15:46
icon 0

摘要:虽然汽车技术起源于国外,在国内起步较晚..

  虽然汽车技术起源于国外,在国内起步较晚,但我国两轮电动车技术却一直位于领先水平;其中新日电动车作为国民大品牌,对行业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无论是技术突破还是对大众出行方式的升级,都有着重大影响。

  一路高歌猛进,迈向百年企业

  从1999年成立,到2008年服务北京奥运会、2010年服务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新日成为了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服务过三大盛会的企业,强大的品牌实力获得官方认可。2012年行业整体迈入发展期,大众消费者对电动车产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逐渐增强,此时新日推出行业首款互联网+智能电动车,为出行方式赋能,电动车的功能也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代步工具。2017年新日A股主板上市,成为电动车行业第一股;同年也入选国家标准重要起草单位。2020年新日定位“超高端”,行业首家推出超高端智能锂电车;电池质量与质保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成功抢占用户心智。2021年新日深入布局智能,接入鸿蒙智联生态系统,从用户角度出发、面向未来,智能电动车被新日重新定义。

  以用户需求为原点,品牌张力不断扩张

  大众用户的消费升级反映了他们对出行品质的要求提高。提升出行质量需要从两个维度来看,第一:用户对电动车基本性能的需求;第二:电动车为生活带来的附加价值。

  在电动车基本性能中,电池质量是第一关注点。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打消了用户对续航、电池寿命、电池安全的顾虑。从电芯材料的精挑细选到汽车级PACK设备整线交付模式,从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到上千次的严苛检测,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展现出了颠覆行业的超级性能。

  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在新日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展现出了寿命更长、续航更远,质量更轻、更安全、更环保等多项优势,多维度满足了用户对电动车“心脏”的要求,也将电动车行业的电池“乱象”进行了规范。

  当然,新日也在电动车整车生产中采用了智能制造技术,全面提升电动车车架、外壳、电机、刹车的质量与性能,让出行更具舒适感与幸福感!

  从电动车为生活带来的附加价值维度来看,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不再仅仅局限于满足基本生存需求,而是追求更有品质的出行体验,新日对于智能化的布局,也正是基于对这一需求的敏锐洞察。而对于智能化的理解和布局,新日这样说:为用户而生,去到面向未来的智能生态中;即满足当下消费需求的人机交互功能,与出行领域面向未来的万物互联生态。

  对于人机交互功能,新日鸿蒙智联款车型可以通过APP操作启停、查看剩余里程、电量、检查车辆健康状态等,多种实用功能让出行更便捷。面向未来,新日电动车以鸿蒙智联生态系统为依托,实现以新日电动车为中心,将出行互通万物的庞大网络。新日电动车将不仅仅是一台出行工具、一台人机交互机器,而是连接多种生活场景的枢纽。比如:通过智能头盔发出指令,让家中的电器、公司的办公设备远程开启工作模式,新日会是你的家务帮手更是你的工作伙伴!

  而随着新日与华为终端合作的不断深入,新日在洞察用户需求的同时将功能与使用场景更紧密地结合,创造出用户真正需要的超高端智能锂电车!

  “树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新日不忘使命,用品质说话,创造属于每个人的美好出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