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无数,帝标为何能成为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icon 2021-10-08 15:48:0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家居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帝标家居不断创新升级,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杰出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家居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帝标家居不断创新升级,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杰出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帝标家居也是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布艺沙发推荐品牌,作为行业标杆,帝标究竟凭借哪些因素俘获消费者的心呢?其布艺沙发又有何独特魅力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做个分析。

  颜值与品质并存

  在“颜值经济”盛行的今天,消费者在面对家居产品选择时,也会更加注重产品的外观,作为布艺沙发推荐品牌,帝标正是凭借产品的高颜值和高品质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获得良好口碑。公司旗下产品以时下主流的轻奢、现代新古典、新中式四大风格为框架,并紧贴主流消费人群进行年轻、时尚、国际化系列创新,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进行设计,独树一帜的产品设计风格,使得帝标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并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注重美,并不意味着只注重外在而忽视“内涵”。在选材方面,帝标的布艺沙发甄选国际知名大牌原料,确保从源头守护消费者的健康;在制作工艺上,帝标更是以国际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件产品都做到精益求精,保证品质过硬,舒适耐用,给消费者最放心的体验。

  创新设计引领发展

  随着90后95后消费者逐渐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他们对家居产品的需求不再只停留在功能上,定制化、差异化的产品越来越受欢迎。面对新兴消费群体,帝标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寻求探索,公司把艺术设计学、人体工程学进行巧妙结合,凭借成熟的生产技术和强大的创新研发团队,不断给消费者推出时尚潮流的家居产品,给家居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作为布艺沙发推荐品牌,帝标一直紧跟消费趋势,公司与意大利知名工业设计师及设计团队签约合作,引入全球最前沿的设计思路,确保产品始终保持时尚性和年轻化。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帝标产品也获得了iF国际家居设计金奖、CFT(中国)家居年度品牌盛典金匠奖等奖项,这也进一步彰显了帝标的专业与实力。到目前为止,帝标已拥有的专利技术1516项,在家居行业一直领先于竞争品牌。

  从2003年成立至今,帝标凭借着原创设计、匠心工艺、优质服务等获得诸多的品牌荣誉,并多次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品牌“之名。这也是帝标为什么能成为布艺沙发推荐品牌的原因。相信未来,帝标将继续以高端产品成就生活之美,为中国家庭高品质潮流家居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天津圆满举办观泽装饰学霸掌门人夏佳伟:加入土巴兔一年,产值突破4000万奢悦定制家居--打造高端品质的整体家居品牌ESG成为“新风口”,但它远不只“低碳”那么简单向生活致“净”|皮阿诺家居经典系列-阿尔卑斯Ⅴaigo多功能无线充插座M0230T:为桌面添加一丝现代化艺术气息双项殊荣 | 欧神诺瓷砖斩获产品创意金奖、岩板优秀奖!碳中和催熟ESG投资,海尔智家、腾讯、阿里纷纷加码把墙面“玩”出高级感,你需要一款阿尔贝娜艺术漆奥运冠军孙一文亲临现场助阵,顾家床垫邀你见证8周年庆典泸州皇朝一品携手美国蕾丝床垫18年 感恩行动“大哲”助阵晋成罗马柱,彰显与众不同的生活品质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天津圆满举办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观泽装饰学霸掌门人夏佳伟:加入土巴兔一年,产值突破4000万奢悦定制家居--打造高端品质的整体家居品牌ESG成为“新风口”,但它远不只“低碳”那么简单向生活致“净”|皮阿诺家居经典系列-阿尔卑斯Ⅴaigo多功能无线充插座M0230T:为桌面添加一丝现代化艺术气息双项殊荣 | 欧神诺瓷砖斩获产品创意金奖、岩板优秀奖!海尔衣联网如何赋能工厂?服装企业瑞华集团这样回答碳中和催熟ESG投资,海尔智家、腾讯、阿里纷纷加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