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CA电热毯:尽管外面天寒地冻,宅家一样享受惬意的温暖与舒适

icon 2021-11-02 17:55:03
icon 0

摘要:  一秒入冬,气温骤降,北方多地提前启动供暖。

  一秒入冬,气温骤降,北方多地提前启动供暖。而对于又湿又冷又没有暖气的南方小伙伴来说,冬天的室内简直是魔法暴击。取暖别再靠“抗”了,选择ENELCA电热毯,尽管外面天寒地冻,宅家一样享受惬意的温暖与舒适

  10秒感受温暖,暖冬从它开始

  从古罗马时期开始,意大利温泉浴便是贵族的奢华享受。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意大利温泉浴。躺在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上,仿佛躺在温泉上的石板,感受温泉般的温暖浸润全身,重新充满能量。

  石墨烯内芯设计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所蕴含的驱散寒意的治愈力舒适而自然。这种超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材质,能够实现10秒整片发热,从寒冷到温暖仅需30秒。而且石墨烯散发的远红外光波,不仅能取暖,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身体健康。

  外面天寒地冻,室内湿冷入骨,在这款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面前,那些电火炉、小太阳的“取暖速度”都不值一提。加热速度惊人,躺在上面盖好被子,10秒就能感受到暖意。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给您太阳般由内而外的温暖,暖冬从此开始。

  超薄细腻触感,享受身心全舒适

  厚度只有1毫米的电热毯您见过吗?捧在手里非常轻盈,面料中没有一根金属电阻丝,可以随意弯曲、折叠。这就是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甄选洁净好棉缝制而成的ENELCA电热毯,质感轻盈,除菌透气,超薄细腻触感,带来全身心的舒适享受。

  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所带来的的全身心舒适享受,还在于它照顾每一个人的“独特感受”。男女体温天生不同,两边温度可独立控制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让您找到自己的专属温度。

  另外,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四档可选,从男性、婴儿到女性、老人,一键满足各种体质不同睡眠温度需求。更可自动选择时间定时关机,避免忘记关机或长时间加温对身体造成影响,设定时间后就可以安心入眠。

  当然,柔软舒适可折叠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不仅仅只是可以伴人入眠。在客厅观影,在书房看书,在办公室小憩……这张电热毯更多的“跨界使用场景”,等待您来解锁。

  天气越来越冷了,您家的过冬神器登场了吗?尽管外面天寒地冻,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让您宅家一样享受惬意的温暖与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