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质不能少,维D更关键!小儿朗迪碳酸钙D3颗粒助力钙D同补

icon 2021-11-26 09:30:16
icon 0

摘要:

  “我家宝宝不足4个月,头发稀少,有明显的枕秃圈,是不是要补钙?”

  “儿子比同龄的小朋友个头矮,这是缺钙吗?”

  宝宝补钙,是家长们尤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因为一旦缺钙,他们的生长发育就会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小编整合了小儿常见的缺钙表现,各位家长不妨对比自测一下~

  1、外貌形体方面

  枕部环状脱发;前额高突,形成方颅;囟门闭合延迟,肌无力;头顶、颜面、耳后出现湿疹;常有串珠肋,即各个肋骨的软骨增生连起似串珠一般,会压迫肺脏,使宝宝通气不畅,易诱发气管炎、肺炎;严重缺钙甚至还可能引起佝偻、鸡胸、OX腿等等,需要特别注意。

  2、生活习惯方面

  不易入睡且容易惊醒夜闹,盗汗啼哭;厌食、偏食也与缺钙有关,人体钙元素摄入不足,易导致食欲不振、智力低下、免疫功能受损。

  3、生长发育方面

  比同阶段孩子更晚出牙、更加矮小,动作和语言也都相对落后。

  4、性格表现方面

  神情呆滞表情少或是性情异常易急躁。

  如果宝宝有以上表现,就要注意及时补钙啦!

  补钙这件事,赶早不赶晚,尤其是要抓住0-3岁这一黄金期。当然,认识到黄金期的存在还不够,掌握科学方法才能让小儿补钙事半功倍。

  1、让宝宝吃得对

  家长们可以挑一些含钙量较为丰富的食品给宝宝吃,比如牛奶、奶酪、豆制品、绿叶蔬菜、虾皮、橙汁等等。需要注意的是,“补多少钙”不等于“身体能够吸收多少钙”,同步补充维生素D,钙质才能走“VIP通道”,快速被人体吸收并发挥作用。

  然而,天然食物中钙质以及维生素D的含量还是有限的,光靠食补难以满足每日的摄入标准。这时,能够实现“钙D同补”的精朗迪碳酸钙D3颗粒,就展现出了优势。

  精朗迪碳酸钙D3颗粒专为0-3岁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不仅添加了活性更高的维生素D3,更以“250mg元素钙:100IU维生素D3”的科学配比,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对他们的生长发育、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发展有积极意义!

  不仅如此,精朗迪碳酸钙D3颗粒还针对宝宝的身体特性,利用超微粉碎技术将粒径控制在5um以下,服用起来口感细腻,吞咽方便,更好吸收;配合更符合宝宝味蕾的香甜水果口味,宝宝肠胃无负担,家长喂食也省心。作为OTC国药准字,精朗迪碳酸钙D3颗粒品质可靠,不含色素、防腐剂,在安全性上也更有保障,家长朋友们可安心选购~

  2、让宝宝玩得好

  适当的运动能加速生长激素的分泌,进而能够促进骨骼生长和健康发育。1-3岁的宝宝,每天至少要保证1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等3岁以后就要保证每天至少2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

  3、让宝宝睡得香

  充足的睡眠,也是保证宝宝健康发育、成长的前提。一般来说,要保证新生儿每天14-20小时、1-3岁宝宝每天12-14小时的睡眠时间,4-6岁宝宝每天睡11-12小时就足够了。

  钙质不能少,维D更关键!各位家长,赶快抓住宝宝发育的黄金时期,用小儿朗迪碳酸钙D3颗粒实现“钙D同补”,助力小心肝儿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