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增长为王——福庆企业大学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21-12-13 13:58:02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激活中坚力量、打造高效能管理团队,12月4日,福庆集团特邀请行动教育金牌总经理郝珊丽老师为我们带来《增长为王》课程!

  为进一步激活中坚力量、打造高效能管理团队,12月4日,福庆集团特邀请行动教育金牌总经理郝珊丽老师为我们带来《增长为王》课程!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福庆家居总经理陈伟亮、福庆集团品牌总监戴云及福庆集团各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640 (11)_副本.jpg

  会议开始,福庆家居总经理陈伟亮以消费心理学为主要线索,为我们讲解消费者在消费活动中的心理现象和行为规律。我们每个人在生活消费过程中心理活动规律及个性心理都是有可循特征的,研究消费心理,可提高消费效益,可提高经营效益。

640 (1).jpg

  △福庆家居总经理 陈伟亮

  紧接着,福庆集团品牌总监上台为我们分享全网营销终极思维:疫情时代,以线上为载体渠道的部分行业强势崛起,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我们要拓宽线上渠道,步入流量经济和粉丝经济时代,营销要跟着用户走,用户在哪里营销就该出现在那里。

640 (2).jpg

  △福庆集团品牌总监 戴云

  课上,郝珊丽老师以团队实效管理为中心,以提高人才战略和管理效率为重点,通过丰富的案例做辅助,结合我司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通过互动问答、情景模拟等模式调动课堂氛围,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人才选拔、团队组建、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要点,整个课堂充满浓厚的学习氛围。

640 (3).jpg

  △行动教育金牌总经理 郝珊丽老师

  课上我们分组pk,各小组积极探讨,现场通关,最终评选冠、亚、季军小组。

  受训管理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感受到自己在思想认识和执行力方面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参照培训内容,取长补短,努力实现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

640 (14).jpg

  △福庆集团总经理 陈长华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么,你就收获什么。陈长华总经理鼓励团队:要用心感悟企业大学文化,立足当下,通过培训感受到自己在自我认知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参照培训内容,不断学习,取长补短,努力实现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用理想信念铸锭奉献精神,以理论知识夯实实践本领,以忠诚敬业铸造责任意识,用德才兼备营造团队协作的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亚帝度假家具与公园文创跨界融合,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壹指盾指静脉锁Q6H出道即巅峰,感受活体识别黑科技!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冬奥 科技创新——美国西娅图冬奥之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意诠释美好家居,百能家居2021广州设计周收官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首家专业渠道试点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成都盛大开业12.12精彩不断 京东超体重庆店“索道喜剧”脱口秀爆笑开麦自带高端明星味儿的衣帽间,原封不动搬回家!派雅门窗荣获设计先行品牌金牌服务商两项大奖将体贴进行到底!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暖心相伴,创享智慧人居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亚帝度假家具与公园文创跨界融合,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壹指盾指静脉锁Q6H出道即巅峰,感受活体识别黑科技!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冬奥 科技创新——美国西娅图冬奥之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意诠释美好家居,百能家居2021广州设计周收官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首家专业渠道试点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成都盛大开业12.12精彩不断 京东超体重庆店“索道喜剧”脱口秀爆笑开麦自带高端明星味儿的衣帽间,原封不动搬回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